Leisure Sun @ Sala Daeng, Bangkok (Day 35)

今天醒來 - 又已經過了中午......哎喲人家累嘛睡多點怎麼了~(撒嬌捶胸)(嘔心不)就一貫的作風嘛,沒有為什麼,就是愛睡。醒來就在家把昨天吃剩下打包的肉熱來吃當午餐,然後在家 - 溫!習!泰!語!

腫麼樣!乖不乖!乖不乖!

不求別人認同,我就是很乖。其實工作以來間中有想繼續報讀什麼課程升學,而且越工作越覺得自己其實很好學,只是年少無知、遇到太多誘惑,要是再念書肯定會是好學生。這次泰語課算是數年來第一次正式報讀的課程,也沒有正式的考試或證書什麼的。好了,好不容易自己也決定溫!習!果然是好孩子!沒有讓自己失望!

複習了幾頁,就好睏....


哼哼!可我還是堅持了啊!把學過的都抄了一遍!!

好好學習以後就該放鬆放鬆運動運動~在這裡住的好處就是 - 隨時去游泳啊!雖然泳池不大,去的時候也驚訝居然有幾個小朋友在嬉水。不過泳裝都換好了,就還是游吧。還好小朋友的監護人在,可能也讓他們沒有佔據整個池玩。小泳了一下下,就躺在泳池旁邊的躺椅在書。

假日當然要配啤酒!

景~(也有小孩們)

看著景色讀著書,實在太贊的時光。

一直待到快黃昏的時候,就收拾東西往車站旁商場的超市逛去(實在不想再去紅燈區那家超市...)結果東西還挺齊全的!把東西買好了打算吃完晚飯再回家~隨便找了一家越南餐館。

感覺還挺正宗的,因為有我不喜歡的蔬菜含在裡面......價格還不錯啦,吃完就回家!可是回家的時間偏偏又(!)下雨了,還好只是微雨,就急步回家去了。


又一個周未~工作又要加油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