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 Chitlom, Bangkok (Day 57)

經過一個周末,先回個神來工作,今天下來都是開始有點眉目的項目自己埋頭苦幹。早前有一個知名設計軟件公司UXPin舉辦了一連五天、每天好幾個分享的線上設計論壇,注冊好都可以參與,主題都是圍繞設計工具和流程介紹相關。既免費又能學習的大好機會當然馬上注冊要旁聽一番,可惜由於舉辦的地點在美國,所以同步這邊的所有環節都是從半夜十二點開始到凌晨四、五點之類的。本來想自己要大半熬夜也就熬吧,難得看看嘛。結果設計部門居然很好的為這個情況安排了幾場的中午回放,環節太多只能讓希望參與的同事選幾個有興趣的環節大家一起看。




訂了在公司、也是商場辦公樓最高44樓的會議室,入職培訓也是在這啦!可能大家對標題和實際播放理由都感到有點落差,整體都沒有太大得著,播放完也沒有延伸的討論,所以期待的論壇第一節就這樣結束。其他人都在看的時候直接吃午飯,結束後我和Brady就去吃飯吐槽去......本來她想吃之前我嚐過幾遍在Central World外面平地的美食攤檔,但從商場看過去今天並沒有開,於是我們就吃摩斯漢堡去~

結果一路聊著說到現在公司到她以前就職的公司所採用的調研方式,以至運在跨部門開會的流程及方法,感覺非常有步驟和有效。很喜歡聽這些新鮮的事物,不小心就一直聊下去了。又小打了一下雞血,繼續工作加油~


晚上又在便利店買了速食餐,真的是太多選擇而已都好吃,份量不小又有餡料,重點是-都三十多到六十多塊而已呀!!晚上跟準老公在家看電影《Ballerina》,還不錯~又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