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of seafood lol @ Surawong, Bangkok (Day 60)

工作會議現場

工作~泰語課~現在慢慢可以在吃飯或買東西的地方說一兩個短句,或聽到途人一段話裡的一兩個字的意思,一點一滴的盡量利用起來。老師說如果外國人在泰國這邊很多年都不會講一點點的泰文,有些本地人還是會不太開心,畢竟也是一種尊重;相反,如果你嘗試去講他們的語言,他們會很開心呢。

下班繼續遊客時間,發現家附近其實對遊客來說也蠻多餐廳選擇,本來沒想到吃什麼的時候突然就想到家樓下轉角就有一家遊客大愛的-

建興酒家 Somboon Seafood

這家店已經火了很多年,記得2013年跟芒果子她們去的時候已經去拜訪過一次,最著名的是炒蟹類(看LOGO就知道)在曼谷一共有六家分店,我們家附近的就是Surawong店,旁邊還有一家Seven Flavours Steam Seafood柒味蒸汽海鮮。兩家都是大店,每次經過都覺得好吸引。本來比較兩家的時候,淵淵被柒味的蒸榴連吸引進去了,結果看了半天菜單店員才說榴連已經賣完⋯⋯於是我們就立馬動身去建興。

停不了的生蝦刺身~這家的擺盤和配菜跟其他的稍微有點不一樣,有更多的配料和香料,味道都很好!

愛上生吃的淵一下都挑菜單裡生的來點,這裡也有生蠔!可惜味道和肉質都並沒有很好⋯⋯

除了生吃,還有芒果糯米飯也是持續必點單( ՞ټ՞) 連吃三晚好泰菜呢~覺得每天晚上都切換成遊客,完全忘記自己是上班族的感覺⋯⋯明天就是期待的qdr! 要好好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