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do" @ Chitlom, Bangkok (Day 52)

來啊!互相傷害!!

嗯,沒有意思,就在滂沱大雨之下想喊一下。事實上在街也不會喊,所以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一下,感覺這裡就是自己房間一樣(只是很多窗戶而已……)

本來昨晚計劃好,從今天開始要好好運用時間,譬如早起先跑個步,吃完早餐再上班;下班到家繼續之前的「一天一畫」企劃。結果當然不用說,鬧鐘一響計劃的想法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什麼計劃!?我有過如此荒唐的想法嗎!?

對,沒有,從來沒有。於是我坦然睡到八點多施施然梳洗出門去。我坦然,因為我勇於面對自己、真實的自己。建議生活裡總出現困惑的童鞋多學習,面對自己。啊,活著真好。然後居然坐電梯的時候遇到一位調研部門的同事,跟他聊著原來找的同一位中介,所以據我所知這幢一共就我們仨同公司的都知道咯!然後一直從電梯聊到公司~

到公司後就是一天的工作,開始有慢慢摸索到一絲絲節奏的感覺,繼續加油~

中午跟台灣同事們到商場連到的另一個商場-伊勢丹,說那裡有美食廣場就一起去看看。結果 - 美食廣場裡的餐點基本都四百以上!沒有打算天天豪吃的我們(笑)就退去找別的了,結果再往上一層也有小幾家餐廳和店鋪,有趣的是這層的裝潢非常朴素,完全跟下一層始的風格大不相同。看了一下幾家的菜單決定到大阪燒餐廳Tomo on Gochiso Street試試看,到裡面一看都是各種日式面具作擺設,很有特色呢!



食物就還不錯,主要是店不大人不多的情況下居然下錯單兩遍,也是醉了。

跟同事們吃著聊著就一個下午,台灣人還真的是一樣的親和好玩。

工作到六點半就離開,畢竟是來晚的人,可是部門現場已只剩經理和我,大家真的是-準時下班。每到六點,我說的是真的才剛剛轉到6點正就能看到紛紛有人背包站起離開,或是你看到這場景然後看一下時鐘就發現是準點這樣。然後一出商場就看到是狂風暴雨!真的是!!

一路從商場走到車站都是經天橋,可是在暴風底下雨還是完全吹打到天橋,前面的人本來撐著傘,但因為風太大直接把傘收起......今天到家一站還是非常大的雨,本來想好要到上次那家Smokin' pug吃晚餐,一路走雨真的太大,鞋子直接變容器。重點是本來要走的那條路完全淹了!曼谷淹水不是開玩笑的啊!繼續走著,看到了一家日料店Taketei Japanese Restaurant,就這樣吧 - 在門外把鞋子裡的水倒出來,然後就進店邊吃邊等停雨了。



東西也不過不失,可!是!給我看到了店裡有暢飲的套餐 - 349 鮮啤 449 所有酒!限定90分鐘,也很值了!這個時候就異常想準老公和媽媽T^T 等你們來~讓我挨個嘗遍帶你們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