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kill kill!!! @ Sala Daeng, Bangkok (Day 55)

d(`・∀・)b啦啦啦~愉快的說聲早~美麗的一天從悅目的早餐開始!(請忽略麥兜的臭臉)
在家悠閒的吃完早午飯,下樓去超市買點東西,回來泡了第一杯咖啡!終於~

登登~咖啡機和杯子運到了,終於把咖啡粉也買好!啊哈~不用去咖啡廳了!

今天!約到了一堆台灣和中國同事玩狼人殺!!!!!天哪我的最愛!!!!沒玩過的同事們都覺得我是中毒了每次提狼人殺都瘋了一樣,其實除了狼人殺讓我瘋狂想念的還有麻辣鍋底和。鳳。爪!!!!!!沒有之前先狼人殺解解毒我也就滿足了!

去的是其中一位同事住附近的家,配套有各種各樣的設施,比看過覺得最豪華的Rhythm有過之而無不及-Ideo Q Chula

很贊的無邊泳池(由於下大雨給我拍得像游溝裡水似的。。)但實際上真超贊!不管是景觀還是泳池,一側還有在水中間的太陽椅。



室內也是和種的休憩設施,大量的休憩區、會議區,還有桌球、健身房和圖書館,裝修也都非常豪華而有設計感。重點是不管買或租都沒有很貴,只是惟一不足是上班不方便,鄰近只有走十分鐘內到達的MRT站,如果是MRT沿線上班地點可能則還不錯。

正好空出一間會議室-第一次最氣派的殺人!!!

殺人現場-大家同事都太好玩了~~(也主要是我的自嗨體質。。)

邊吃邊喝邊殺殺殺不小心就玩到八點,男生們喊餓才離開去吃飯~又一次去了中菜老山東!

曼谷首殺-大成功~~~(*´ω`)人(´ω`*)要繼續相親相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