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day @ Vancouver, Canada (Day 44)

又到了看房時間 - 今天來到了溫哥華市的另一區Brentwood的新樓盤The Amazing Brentwood。樓盤在幾年前開售,今天開始從年初到年底三期分別陸續落成交樓入住,我們就來湊湊熱鬧看一下剛好在做Open House的樓盤。

樓高五十層,一覽超棒的景觀,連市中心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從白天到夜景都很贊的景色一覽無遺。像今天就能看到一層層雲覆蓋大樓的景象。想像每天都能看到這麼贊的景真的沒話說的爽。

從容廳看過去的開放式廚房,整個房子裝潢和用料都不錯,就是面積和空間感一般,房間尤其小

從高樓層腑瞰的景色

中午跟老公好友到市中心的居酒屋Kingo,貌似很有名,看現場坐得滿滿的,沒訂座的話估計是有得等的了。


先來個熱石牛舌!

每人一個午飯套餐,我的是海膽蛋熱鍋飯定食。食物都很不錯吃呢!特別是對於在歐洲沒吃好過好的我來說簡直是大解放(ノ>ω<)ノ

下午到另一區的咖啡店喝杯咖啡,雖然總說加拿大或溫哥華沒什麼發展或改變,可是到咖啡店能看到大家抱著電腦工作的話某程度來說或許也是默默有新的工作模式或行藥存在或誕生,或許一切沒有那麼停滯不前

晚上看老公好友的冰上曲棍球比賽!才發現這是我第一次看的冰上曲棍球球賽,還是現場!看著大家在冰上像是用腳走般自如,還揮動著曲棍把控著超級小的球運來運去,真的是太厲害了。看得非常投入😄

看完比賽一塊到附近的法國菜餐廳Absinthe Bistro,晚飯,餐點都不錯,精緻美味

五花肉!

又一個愉快的晚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