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開爐!@ Canary Wharf, London (Day 28)

才休息了一天又開工啦!正式為2020開爐咯~很懷念這些用語:開爐、收爐、散水餅,既是用語,更多是一個地方的獨有文化。不管走得多遠,生於斯長於斯,一輩子也不會變。

終於把工作位置設好(算是)

這邊午飯大家都不會去餐廳吃飯,都是去這種外帶店買好拿回公司,還在適應中⋯⋯

幾乎每天晚上和假日在家吃的速食,看著都挺好吃和營養均衡的,結果上網查了查好像並不是這樣,說是反正加工食物都沒有營養😫待安頓下來看來得好好做飯了

周五晚上跟團隊在公司附近看一杯,酒吧還蠻高級的感覺,必須買他們家的充值卡,再用卡自己買各種酒倒到杯子裡,完全自助

店裡有很多款的啤酒、白酒和紅酒,一排排的連同每款的詳細介紹,點酒像是在藝術館一樣

最後,不是說我吐糟,倫敦的網絡真的很糟糕,像是路上的廣告都用來做賣點就知道在這邊是一個正常情況⋯⋯

亂七八糟的日常更新完畢🤓接下來有時間要補回除夕煙火的網誌!(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想補,像是荅里、東京、輕井澤、福崗等)慢慢變同步新舊一同更新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