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 Checkpoint Charlie, Berlin (Day 40)

繼續工作!這周除了一位開發由於簽證問題留守俄羅斯,終於幾乎全個開發團隊都到齊了!幾天下來直接面對面溝通省事效率超高,而且終於見到每個真人感覺更為真實,結果每個同事都很友善和聰明,看到我們的開發每天也是很認真的工作,感覺太棒了。

繼續每天的隨聞報導:

柏林裡蠻多間的連鎖店 - Poke bowl,原來是早前紅遍網絡的夏威夷“冲浪碗” - 其實跟沙拉大同小異,也是各種自選混搭,從主糧(不同的米飯種類)、到魚類和各種蔬菜加上醬料混在一起。由於他們家有泡菜、飛魚子等比較新穎的材料,味道確實還不錯,難得推薦一個


店裡美美的裝潢在歐洲來說就是非常的常見,對亞洲來說一陣陣的網紅風


晚飯跟剛到埗的同事一起吃結果又來到了同一家Restaurant Maximilians Berlin,看起來公司附近點評最好的就是這家。這次嚐了他們家的大香腸!這下把兩個經典菜都嚐過了,味道還不錯,其實我也不知道竹香腸可以怎麼再好吃(´・Å・`) 不過聽在柏林居住一陣子的同事說柏林算是最不德國的德國國家,菜色在柏林也並沒有經典德國菜的好吃。Anyways, 我就只來柏林那就當是嚐過打打卡就好🤪


終於走出了公司附近地圖的另一塊,柏林商場 - 不要抱有期特,有商場和基本的商店也算是很不錯了,突然覺得倫敦市中心還算是挺繁華和集中的。


Friedrichstraße大街
原來從公司沿著這條一直往北走會到達另一個相對繁華一些的區域,畢竟大量的景點都在附近


歌劇院


柏林夜景


又一天晚上約到了現居柏林的舊曼谷同事聚餐,一路聊都忘記了合影。很開心居然在柏林都能遇到舊同事,感覺在歐洲的日子能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舊友,就像在曼谷一樣🧡


第一次坐地鐵,聽朋友說柏林鐵路分U-Bahn和M-Bahn兩種,U-Bahn是地鐵、M-Bahn是空軌。感覺車站和車廂都比較老舊,班次也疏。


買票還需要用機器打洞,不然被查票不會承認,要罰幾十歐!太有趣了,在歐洲很多感受反而是在落後國家一樣(ㆆᴗㆆ) 總算體驗到了坐坐地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