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ing it! @ Berlin, Germany (Day 41)

由於農曆新年的關係,我需要飛到🇨🇦溫哥華跟老公家人過年,機票緊張的關係只能買到周五的票,於是只能捨棄同事們提前在周五獨自離開。這兩周剛好是我們準備了幾個月的產品上線時間(這也是為什麼讓整個團隊聚在一起,好作最後的上線準備),這幾天越近上線的時間,整個氣氛也變得緊張,大家也非常努力認真的作各種測試和為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出方案。雖然早已提前蠻多跟經理說過要請假,只能遠程繼續支持團隊,恭賀一切順利!

工作的情境

Wework的辦公環境,也做了本公司的裝潢特色,包括牆上的公司標語

有一晚跟同事們又去了另一家附近的德國餐廳Löwenbräu,感覺換了個環境,整個菜單都是一樣的😂

各種香腸和一樣的配菜土豆泥和德國酸菜,當然還有必喝的德國啤酒(ノ>ω<)ノ

最後一晚整個團隊一起加班過後到了wework舉辦的party,喝了幾杯再到了又一家德國菜ERDINGER am Gendarmenmarkt,吃了還是長一樣的香腸就沒有拍照了😂

英國長大的就是不!一!樣!我穿了保暖內衣加上大衣都覺得冷,這傢伙就穿個短袖到底是!?

吃飽喝醉稍微睡了一下就整裝出發咯!不到兩周的日子過得很快,工作上也實現了聚首一堂的用處。本來想湊湊熱鬧,去新城市一下當然不錯,結果這趟第一次跟新公司的工作遊真的是很工作,完全不像某些公司可能以工作遊為名旅遊為實(´c_`)很棒!

第二次在法蘭克福機場轉機,很高大上的餐廳!在機場也能吃生蠔和魚生太美好有沒有,店裡還有各種魚子醬⋯⋯

少不了的當然是各種酒,可惜我要馬上上機,不然在這邊吃吃喝喝也是很贊

就這樣,短短的德國遊就結束啦!到了加拿大繼續為上線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