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lin, Germany (Day 34)

又適應了上班的節奏 - Wework和公司的工作環境都很贊,主要是有咖啡便足矣(`・ω・´)
早上去公司路上來試試到早餐店Stadtbäckerei買個麵包,結果很好吃呢~滿滿洋蔥配肉的味道

一天下班才發現公司的下層就是商場,看著都是歐洲大牌,真方便出血

繼續每天買午餐回公司的節奏(´c_`) 今天是隨便走進看著還不錯的一家店auf die hand 
感覺歐洲人真的很喜歡隨便買吃的回公司吃⋯⋯各種麵包各種沙拉和各種麵包沙拉混一起(比如說Burritos墨西哥卷餅)

另一家午餐 MA’LOA
而且這種快餐式自點攪拌的沙拉在這邊更是流行,跟在當地工作同事去推薦的地方吃幾頓都是這個風格(ㆆᴗㆆ)

原來住的酒店附近就是景點之一 - Checkpoint Charlie (查理檢查哨)

查理檢查哨是冷戰時期柏林墻邊民主德國(東德)與聯邦德國(西德)西柏林進出的一個檢查點。該檢查站通常為盟軍人員和外交官使用。從這個檢查哨往北去,即進入東柏林,反之往南則是進入西柏林。柏林墻拆除後,此檢查哨一度被拆除,而後又被復建,成為柏林旅遊的重要景點。在查理檢查哨邊有一博物館,即查理檢查哨博物館(德語:Haus am Checkpoint Charlie museum),展出內容為與柏林墻及兩德分裂時期有關的歷史資料和物件,我也準備周末到這個博物館參觀下。


在過去檢查哨旁立牌面向西柏林的一面,就是圖中的牌子 - 分別用英文、俄文、法文及德文寫著:“您即將離開美國占領區”

博物館連帶的紀念品商店,各種德式商品

商店裡面有各種紀念品

以“您即將離開美國占領區”作為各種延展紀念品,能看出這牌子在當地旅遊業的地位

稍微看了點歷史,當然要來吃下經典德國菜!在谷歌搜了家 - Restaurant Maximilians Berlin下班就去!

餐廳位置超多,人也不少(拍的角度剛好拍到沒人的部份)員工們都穿著非常具德國特色的服裝

(*´ω`)人(´ω`*)非常到點的餐牌,不用打開就標明四樣必點德國菜:
啤酒、豬手、香腸、椒鹽卷餅(frische brezeln)

自己也要點一客豬手!新鮮上菜第一口的豬手果真贊,又脆又連綿的口感真的是非常美味
(可惜一個人根本不可能吃完,只能一如既往的一頓分至少兩頓吃(´c_`))

目前在這邊工作效率還不錯,期待下周整個團隊集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