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上班天 🇩🇪 @ Berlin, Germany (Day 32)

早安~灰蒙蒙的早上實在讓人振奮( ͡° ͜ʖ ͡°) 從酒店走路到公司二十分鐘的時間,走著走著看到少量品牌店在大路兩旁,相信也算是一個小市中心吧(圖裡看不出來是不是😅)

路上很可愛的煙灰盅

公司在柏林是租用Wework - 也就是我在北京租的辦公室,兜兜轉轉又回到我最愛的wework(ノ>ω<)ノ 能夠到不同地方參觀也是很高興,昨晚坐車從機場到酒店沿路就看到兩家Wework了,感覺他們在歐洲擴展得很不錯呢

別有特色又一致美觀的設計

很棒的靠窗區域

另一側

午飯時間其中一位當地同事帶我們來一家比較好吃的店

人確實非常多,由於人太多最後還是逃不出打包回公司吃的命運⋯⋯( ՞ټ՞) 吃的就還可以吧

晚上一處街景,感覺很厲害的一家餐廳

附近一座很大的教堂 French Cathedral和Neue Kirche,兩個教堂在廣場的兩邊,還有一個博物館Parlamentshistorische Ausstellung des Deutschen Bundestages,看地圖顯示也是景點之一

到超市隨便都是啤酒!!!而且都是大大一瓶(,,・ω・,,) 能想像本地人像喝水般用來灌的⋯⋯

還有各種凍肉~歐洲買這些小吃最方便便宜了

工作了一天,有時晃神還是覺得很神奇,突然隻身在歐洲跟一幫人在這邊討論工作。發現這邊亞洲人非常少,今天在餐廳又感覺到像在波蘭時的奇妙感覺:欸?怎麼眼裡都沒有熟悉的面貌?慢慢、慢慢可能就沒有熟不熟悉這一說,或是熟悉定義的切換。

期待明天的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