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柏林 @ Berlin, Germany (Day 31)

工作福利 - 特別好的經理興起把整個團隊召集到柏林共同工作兩周ヽ(●´∀`●)ノ 對喜歡到處跑的我來說簡直太爽,工作方面也確實很好,可以在我們一直致力開發的產品上線前夕聚在一起。因此身在不同地區像是俄羅斯、波蘭、美國和英國等的同事們都要在柏林見咯!

今天前往柏林的同時也是公司倫敦住宿最後一天,實在不想白交一個月租金,於是真的做到了四周在路上前提的行李,待柏林溫哥華各兩周回倫敦才開始正式入住租住的房子(*´▽`*)

第一次在倫敦西邊的London City Aiport (LCY)機場,由於是傍晚的班機,只有我跟經理同一班機,下午他卻一直開會到最後一刻,讓我跟其他同事都在旁著急,最後發現這個機場果然又近又小,從公司坐鐵路很快就到,過關安檢的也很快,歐洲航班更是著陸機場才檢查。

小而方便的機場,裡面也有好幾家慣常的西方餐點店

班機雖小卻坐不到一半的人,座位也很寬敞,看看書不到一會就到了(*´▽`*) 下機後找優步到酒店,一切既順利又方便(縱使司機不會英文我也不會德文,手機還有萬能地有谷歌翻譯完美解決一切)

到達酒店,謝謝公司豪爽地讓我們隨便訂一人一家(ノ>ω<)ノ 

房間還蠻不錯,想說在倫敦找房的話這個間格就很不錯,可惜至少網上都沒找到相似的

小小的客廳

還有浴缸的洗手間,發現泡浴應該對歐洲人挺普遍,想起日本漫畫家裡的老婆總要為下班回來的老公泡好一缸熱水入浴用

到酒店安頓後跟經理出去找吃的,根據酒店前店提議說附近有一家酒吧我們就去了,結果住的附近壓根像死城一樣黑漆漆四處無人,到了酒吧想說點吃的居然說廚房打祥了,那是晚上十一點的事情。最好玩的是問酒吧店員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他說這個點最好吃就麥當勞不騙你XDD 於是我們就把心一橫到了傳說中到深夜還比較熱鬧的地區 - 果然還在營業的店稍為多一點,至少街上偶爾還是有人走著(反正不要幻想以亞洲鬧市的晚上作對比)

Burgeramt
隨便找了一家漢堡店,結果漢堡出奇地好吃欸(。◕∀◕。)

吃完再走走,店員介紹說要喝一杯的話 RAW-Gelände是很不錯的地方,於是我們又去了。那裡感覺是一個藝術園區,晚上有幾個店是酒吧作營業,說是酒吧但更像是夜店,我們就回到了路上看到一家氣氛比較好的酒吧小酌一下。

Primitiv Bar
經理說在柏林走著像他的家鄉阿爾巴尼亞一樣,就是比較一切建築和人文都比較舊和落後的氛圍。像是酒吧都一律只收現金的一套城市小店運營文化。

就這樣喝著酒聊聊天,真神奇。經理的經歷也讓我學會了更多,從他身上已經學習了不少,接下來希望繼續同時學習與實踐。:.゚ヽ(*´∀`)ノ゚.:。 期待周末好好來逛一下柏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