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day 🤶🏻@ Crossharbour, London (Day 18)

So here is the Christmas day! Happy Christmas to everyone ♡(*´∀`*)人(*´∀`*)♡

這裡整合了平安夜跟聖誕節兩天,因為對我來說並沒有怎麼慶祝😅在英國只有聖誕節正日跟翌日是法定假期,所以平安夜的我還是繼續工作。今天倒是沒有跑到辦公室,就還是到了家附近的咖啡店

咖啡店的景色,看到附近的空軌站South Quay

一周只正式辦公三天還是很爽的!努力工作完回家享用自己的平安夜大餐♥(´∀` )人

從搬到倫敦以來迷上的熱劇 - 權力的遊戲,現在是我每天的主要日程XD
配上點外賣這- 在澳洲時很喜歡的Nando's烤雞,Cheers to myself🥂

另外一大日程 - 看完劇看書(感覺沒趕上工作進度的老板們看到會很氣)畢竟人還是要充電的呀!!設計又不是工廠批量生產或是機器可以不停工作(繼續安撫自己XD)

推薦一下 - 超好吃的口味!!

就這樣,聖誕節就在這個非常舒適的家渡過了。同事建議不要住公司附近,非常荒無,要住靠近市中心才方便和熱鬧。我覺得慢慢下來我挺了解自己,我就是很宅可以一直待家裡的人。所以找一個舒適的室內環境對我來說最重要,也對我的創作更為重要。

過節還是需要的,所以安排了明天 - 也就是年底大減價的日子,到市區感受一下倫敦過節鬧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