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倒數兩周 @ London, UK (Day 13)

周五 - 12月20號,很多人都回家去了,辦公室剩下的人不多,聖誕果然是老外最重視的節日,大家都請個兩三周回家團聚。而在英國,實際誕只有25(聖誕節正日), 26(Boxing day)和一月一號是公共假期。俄羅斯的同事們就不一樣了,沒有聖誕假期,反而是從一月一號開始會有一連八日的公共假期。我的話,畢竟才初到貴境,實在不想再折騰,而且私下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正好趁這些日子趕工。

今天又約上了另一個房子可以看,從公司走路才十幾分鐘,房子位於Poplar - 走著過去果然真的有點荒涼的感覺。關於地區,倫敦是非常分地區的一個城市,經過兩周跟同事了解過後總算知道了多一點點,信息大概濃縮如下:

- 更早的時候,泰晤士河以南的部分都不算是真的倫敦。所以以北的倫敦人都不屑南邊(如果想想會驚訝的發現,在台灣、北京和美國都有相同的這個現象‼️)
- 直至近年,東邊才因我所工作的地方(Canary Wharf,又稱金絲雀)而陸續開始開發起來,以前東邊也是人煙稀少的工業區。

而我看房主要找公司鄰近為首要考慮,所以比較hip的同事們都用力的勸阻我,認為住東邊都太荒涼無趣。區域還好,先來看看今天的房子吧:

樓的外觀,今天看的這個房跟昨天的簡直無法比⋯⋯其實也沒有那麼舊,但就反正不新

第一印象也是很重要的,盡管圖中這些物品都會被移走,房間也會被深度清潔才交房,可是看到亂糟糟的場景還是很難以忘懷⋯⋯


客廳⋯⋯嗯⋯⋯

景觀⋯⋯嗯⋯那個窗台和地板都是青苔。。。。

嗯⋯⋯我覺得可能是昨天的房子把標準拉太高了。照片裡可能看著還好,可是實際看房的細節還是能看出來材質的檔次和使用年長。

從客廳看過去的睡房,其實就是一個沒有獨立房間的Studio開間,中介經理說房子有五十多坪,個人覺得肯定沒有吧?而且重點是,價格為快港幣一萬五。嗯⋯⋯

中介問:您感覺這個房子怎麼樣
怪我這個不能有話直說的大毛病:還⋯⋯⋯⋯⋯⋯可以呀,我就多看幾家比比看再說
(心想:不用比現在就可以離開了吧)

回公司的路些

🐿️😍!! 路上見到很多可愛的松鼠到處跑來跑去的,超可愛

大部分同事都回家,難得看到幾乎完全沒人的辦公室公共區域

一周又過去了,又是充實的一周,期待活用周末的時間,期待每一個精彩的下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