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聖誕趴地 @ London, UK (Day 6)

倫敦早安 - 聖誕氣氛滿滿的星巴克咖啡ヽ(✿゚▽゚)ノ

由於昨天沒有成功辦理到警察局登記的事情,今天是入境內七天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 再次在網頁翻了又翻、看了又看到底要怎麼弄、在哪裡弄。終於給我找到一個辦事處,只能在工作時間去辦,於是早上到公司把東西弄弄就往辦事處直奔去。

坐了半小時地鐵到達辦事處,一進去就看到裡面坐著滿滿的人,迎來門口的保安直接問說:你有預約嗎?我心想哪來的預約。然後保安就說:那請回,只能接受預約,回去後上官網登記,目前已經預約到三月。

心裡一百萬隻馬奔騰 - 不是說入境七天要登記?他說只要預約了就不會有問題。其實預約了一切都不是問題,可是很氣的是從簽證批發信、入境海關和最爛和最為重要的官網一點都沒把重要的事情簡單說。

首先是七天切須登記讓人很緊限,又說是鄰近警局(警察局超難找,問人都不知道、網站也不清不楚),然後說親自到辦事處15分鐘就能辦成功。這幾年去不同地方、辦不同事情,很久沒覺得這麼爛的體驗,可能簽證類文件流程就是天下大同的麻煩。

回公司後趕上我們team的演示~d(`・∀・)b 2020要來咯

要問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 上圖就清浙表達了我的工作內容😇

晚上是公司的聖誕趴地~
辦公室的聖誕樹🎄
後面的是公司銀行卡機器,銀行卡隨便拿XD

下午開始在辦公室先預熱,非常貼心,喝點聊點再分批大伙往酒吧前往去🥂
大家選擇坐船去,所以又一次在船上看到雙子塔!在船上聊著又開始喝起,太合我意了XD

公司包下了一家酒吧,還可以在網上3D看酒吧的樣子:


不同時段還有各種表演


回家的路上

正式的第一個工作周完成!慢慢喜歡上倫敦
十二月剩下不多的日子要作最後衝刺(ノ>ω<)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