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團 @ Poplar, London (Day 16)


一周又要開始啦!今天大部份的同事都己經回家準備過節了,光我的團隊就各自回意大利、法國、斯洛文尼亞、澳洲和倫敦近郊。所以就剩我一個呆在倫敦,不過還是需要遠程辦公的啦!

除了工作,今天讓我約到了兩個房子看看。第一家離公司三個空軌站:


客廳,朝南 - 日照很不錯

廚房


衝生間也還可以


惟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這個"睡房",這個房子其實是一個開間,睡房跟客廳之間就隔著一道牆。而正門進來首先左邊就是這個"睡房"


露台的景觀倒是不錯


另一邊的景觀,這個房子大概三十多坪,月租也是一萬四港幣之類的


樓子的頂層倒是很不錯,中介說是夏天的時候大家也會上黎享受一下日光浴閒餘的時光


從頂層看回公司即那個區域的景色

看完馬上趕去下一個房,途中好好考慮了一下,其實上面這個房子裡面還不錯,就是"睡房"有點別扭,再來就是我已經被第一個房子徹底吸引了⋯⋯很難有其他房子再比得過去。畢竟還是要多看幾家啦,這就是看的最後一家:


The Collective Canary Wharf
這個更像是青年宿舍(貴價版),整棟樓都是他們家的,有短租和長租,還有各種設備,設施來說其實是兩百分,我差點都心動了。可是現實是長租的房子最大的可能都不到四十坪,而且都被租光了!最快也要等半年以上,所以現在能租的只有二十坪左右的"房子"、稱為房間更為貼切。讓我想回來剛到北京的時候就住的二十多坪房子,一應俱全,現在換過了不同地方,被曼谷寵習慣以後就更無法回到現實的城市இдஇ 不管如何,先來看看這棟房子怎麼樣吧:


房子大堂


一周活動公告版,由於聖誕節安排比較少,一般一周下來都是滿滿的活動,包括瑜伽課、各種派對、一起看電影等,讓租客可以互動和隨喜好參加


拍得不好,可是整個樓的設計感非常好,到處都是恰到好處的裝飾

每個空間包括走道都充滿廿戈感


公共空間多到不得了是一大賣點,其實等於彌補房間小一不足,變相讓大家更利用公共空間和設備,減少呆在陝窄房間的時間。公共空間確實做得很好,比如這個派對房間

公共空間


公共空間


公共空間


公共空間 - 這個是圖書館


還是公共空間,所以不管是招待朋友、聚會、工作還是放空,要的空間都可以隨便坐



當然少不了健身房


公用廚房


用餐區


公用洗衣間,洗衣和乾衣按次算。就這個公用洗衣間讓我覺得這個樓就是很年青人的感覺,就是年青人才會繼續樂於寧可選擇比較hip的房子而去使用公共設備,一下感覺自己老了 (☍﹏⁰) 

頂層的餐廳,餐廳設計非常漂亮,景色更美,周圍景色一覽無遺


酒吧


餐廳旁的泳池,差點就心動的一大原因 - 這個景!太棒了吧

回到沒心動的現實,畢竟是在租房子,不是租設施,來看一下這個房子:

就這樣


從床回個頭看


廁所也差點拍不下了。

畢竟是要住上至少一年的房子,這個簡直是個人旅遊短租幾天的選項吧!無法想象長住的畫面,不過逛一下看看還是挺有趣的。


這也是樓裡的咖啡廳,下午三點多終於吃上第一餐。沒想到沒人的工作天結果把自己忙個半死。


由於明天就是平安夜,幾乎百份百商店和公共交通在聖誕節正日當天都會休息,所以大家都要提前準備所須用品,我的話就是----

準備好了!一個人的狂歡

最後,居然收到一個神秘禮盒:


謝謝貼心的老公居然安排好聖誕禮物,覺得自己太被寵了ヾ(●゜▽゜●)♡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