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workday @ Crossharbour, London (Day 10)

一晃眼又過了四天⋯⋯天哪,我再找不到房子就要住辦公室了ヾ(;゚;Д;゚;)ノ゙
一直從上次來倫敦已經下載好的app,早就看好幾個心儀的房子等安頓好就聯繫,結果真要使用app通訊功能居然怎麼都通訊不了!結果周末上網看了一圈,直接發郵件連繫 - 周末不回覆,到工作日也只有寥寥幾個回信,而且要看房的話都只能上班時間去。感覺果然是國外,各個行業和職位都可以自帶一鼓傲氣XD

不過也不用為我擔心,畢竟還有兩周⋯⋯不行就找個民宿先住就對了,反正一月其實有兩三周都不會在倫敦,想想也覺得租金是白付了。ლ(・´ェ`・ლ) 反正一切再待下回分曉,先說說近日如何吧!

周六公寓的絢爛景觀~看到藍天白雲心情自然會愉悅起來(,,・ω・,,)

周末放縱在家躺了一天,周日就去找了一家咖啡廳繼續趕工把年底的份趕回來இдஇ
結果在家附近發現一家中式超市!進去逛發現應有盡有,從中國調味料、泡麵零食到韓國小吃湯包,想起來的幾乎都有,心想 - 天哪好方便!

然後一看價格,整個人都不好了⋯⋯我居然找到最愛的泡椒鳳爪,看到價格,默默把它放回架子。這一包散裝是4.99英磅⋯⋯在大陸可以買二十包了吧⋯⋯

鳳爪大家可能有點陌生,來看一下維他奶或檸檬茶,感覺它們是貨架上一個個的玩笑。默默離開,走到對面街的本地超市,4.99英磅買了四瓶裝啤酒( ͡° ͜ʖ ͡°) 果然在不同地方就該買不同的東方,在大陸少買"進口",在外國同樣少買"進口"。好吧!只能多買買歐洲手袋XDDD

上班早上,突然地鐵站有地鐵公司安排的人偶和免費咖啡,還蠻可愛的

還有可愛的薑餅人餅乾~

每天的午飯可以說非常的無趣,大家都是沙拉沙拉沙拉而且都打包打包打包,質量非常好的紙袋大家都是一頓一個含用餐完的盒子扔掉,感覺很浪費。不過公司都垃圾分類很細,估計下游是環保承接很好大家才會有這個習慣,東西也不會被真的浪費掉吧🤔

這邊的一次性快餐外帶包裝還是挺用心的,該用到的小餐具或醬料兜都會附上

最後 - 工作上還是非常的繁忙而有意思,過去幾個月做的比前幾年多,方法、節奏和氣氛都是我很喜歡的。把設計做好,到處跑看使用者反饋再調整設計,今天在公司問了幾個不認識的同事,再跟產品經理直接到樓下咖啡店攔截路人作測試。感覺很棒,喜歡在實現好產品的路上,繼續加油♥(´∀` )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