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周 @ London, UK (Day 12)

欸日子又過得很快呢,一天沒更一天又沒更就幾天了!

日子過得非常的充實,真的很喜歡工作的每一天,很有效率,每天都在跟產品一起前進的路上。惟一就是午飯方面感覺這邊大家比較隨意⋯⋯都是沙拉,沙拉也沒關係,大家都是打包回辦公室吃。真的很吃驚這邊在餐廳用餐的不多,很多店都是讓人買外帶。在香港、內地或曼谷,吃午飯是整個工作天出去透透氣、緩緩神的機會,文化差異(´・_・`)

然後在上班期間很開心的收到遠洋到來、閨蜜的窩心禮物(*´з`*)
寶貝乾女兒的賀卡

寶貝閨蜜的禮物,超喜歡+實用ヾ(●゜▽゜●)♡ 
整天下來就整個人都暖到心窩裡去了

午飯出來買吃的,慢慢變成最熟悉的畫面

慢慢發現這條街作為午飯之選算挺多選擇,有不同國家的菜色,而且味道都很不錯

其中最喜歡的 - 台式雞排飯!味道很地道和料很足喔(。•ㅅ•。)♡

晚上從另一邊看過去的景色

幾經辛苦,終!於!約到了一個地方看房,位置離公司就兩站鐵路,非常近。大樓很新,才剛建下開放三個月,能看出來入住房客還不算多。樓的設計很時尚,算是曼谷見到比較高檔和周全的公寓。

其中一個房的客廳

開放式廚房,櫃子裡包含冰箱、洗衣機和烤箱,感覺這是倫敦房子新舊都這樣設計的配套

洗手間,跟現在住的公寓幾乎一樣

另外一間房的露台景觀

另外一家客廳

另外一款開放式廚房

睡房

非常完善的通訊系統,除了門鈴功能,能24小時聯繫服務台和報警!

十二樓的景觀,看過去就是我上班的地方啦

另一邊的景觀

大樓頂層的公共空間,可以隨便用

大樓的健身房

健身設備非常完善和新

還有瑜珈的地方

雖然只是第一家看的房,其實已經狠狠的動心了 - 完全是喜歡的類型。不過看了四個房,最低也要月租港幣一萬六千五⋯⋯回想曼谷簡直是天堂⋯⋯接下來再看看其他的房子,要沒什麼事,感覺硬著頭皮也要租了,一喜歡二近,只能努力工作 make it worth 咯(◔౪◔)


又敗家 - 點了外賣獎勵下自己,我發現其實我幾乎每天都用不同的形式來獎勵自己,其實是不是變相在放縱XDDD 先說:這幾天一直找人來測試設計的產品,真的兩天下來從測試、調整反覆地做,真的看到受訪者對設計的變化。那一刻,覺得什麼都值得。那一刻,覺得很多文檔化都是多餘、形式。很喜歡我的工作,很喜歡這個團隊,很喜歡這公司的文化和人。所以 - 我點了外賣來獎勵自己哈哈哈ヽ(́◕◞౪◟◕‵)ノ

貼心的公寓 - 繼留字條說打掃過了,這次留聖誕賀卡加一罐可可豆!太有心了ヾ(●゜▽゜●)♡ 

第二張銀卡行到手 - 其實是競爭對手的產品,既然到了英國,都來申請一下用一下唄( ͡° ͜ʖ ͡°)

日子過得很快,每一天都很有意思,只要願意,每一秒的心情都是您自己的選擇和由您操控。加油,讓自己人生裡多一分一秒的感恩和快樂,一直一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