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 Swan Valley \ Whiteman Park \ Northbridge, Perth (Day 172)

原定早觀動物園午遊Swan Valley的行程,由於出門時間延誤的關係作出調動。Swan Valley﹣伯斯的著名景點之一,我又來咯!

在早已預挑備的地圖上標好幾個必到景點便直接開車去,從家駕車約大半小時便抵達。看見一片又一片的葡萄園,車上的他們都會看葡萄在討論呢,好厲害怎麼我看著就不會:-\

第一站:The House of Honey 蜂蜜坊



裡面提供多達十多款不同口味的蜂蜜出售,店裡還特設試味專區,客人可以慢慢逐一品嚐決定自己喜歡的味道,而員工還會不停端出各種蜂蜜酒給在場客人試喝。 多種蜂蜜分別從不同的樹或用不同的方法提配合不煉而成,亦有多種為配合其他材料而成。每種蜂蜜也有獨特的功效和口味,其中不少也相當吸引,譬如生薑蜂蜜和Jarrah蜂蜜,後者更聽說有治療功效。

店內佈置簡單自然,又貫徹圍繞蜜蜂為主題,蠻舒適呢

 第二站: Mondo Nougat x Morish Nuts 紐結糖及堅果工廠



這間堅果店在Royal Show看過呢,公司形象容易使人印象深刻,不過沒有想過要買是了…

紐結糖和堅果就在通戶的隔壁,應該是同一家公司來著。看進去裡面是生產糖的機器場地,可能由於平日的關係,當天沒有看到工作人員在裡面的製造過程呢。

禁不住稍微買了幾顆開心一下~還不錯啦

第三站:Whistler's Chocolate 巧克力廠


上次過門而不入的巧克力店,今天成功突入了!

店子裝潢配合適量裝飾作點綴也蠻精緻俐落,不過光逛未見提供試吃。原來要剛巧員工問,或是主動向他們索取也是可以試吃的。

外面偌大地方讓客人坐下,品嚐他們的巧克力還有其他提供的餐飲。地方真大啊…

 裡面的一個大水族箱,入面的海洋生物全部用巧克力造成,相當精巧呢!

第四站:Taylors
算是吧,因為本來看名字有提及咖啡,而且就在巧克力店旁邊,便走進去想買咖哩粉回家,誰知道原來是兼賣藝術品的餐廳。其實上次也有來過,不過當時該是太晚並沒有開門。


重點!第五站:Sandalford 酒莊
第二次來也是覺得很棒!整體環境很有氣派,心裡對上次的brandy mix念念不忘。而且我們走秀的同事間也知道,其中一位同名為Phoebe的同事在裡面找到工作了,本來已一定要來的景點更變得必去無豫。

原本酒莊試酒有部份需要另外收費,人超好的Phoebe看到認出我們便熱情端出各種酒,從配前菜的酒至最後的甜酒讓我們逐一試喝,並仔細認真地介紹每一款酒的特性,相當專業而且很謙虛呢。好厲害!滿足~

逛完以後到附近的商場買點明天要用的浮潛工具,然後往Caversham Wildlife Park動物園出發!

動物園在Whiteman Park公園內,離Swan Valley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已近五時,動物園五時半關門,連售票員也勸我們不要買票進場,因為所有精采的節目已沒有了。動物園除了動物表演,還有可以親親樹熊和袋熊Wombat!!的合影時間!

為時已晚,只能在門口拍海報裡的wombat當拍了…

結束戶外之旅,回市區先後至鮮芋仙和Easy Way苦苦等待晚上6時正,衝進龍門延續我們對唱歌的熱情!

一百多塊唱四個小時,價錢全數可為餐飲,不錯喔!已像是我們的第四、五次唱K夜,這次我們克制地沒有多點霆峰和勁歌金曲,反而點了很多之前完全沒機會點的好歌,而且已選歌列表一直沒有爆滿,我們這次很乖喔!行程滿滿的一天,又美滿的結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