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Style BBQ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51)


告別新春節慶,如常上班去。路面清潔工作十分高效,平靜又整潔得像是昨夜的大型慶典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工作和商場裡的一切依舊,經過昨天的節慶馬上回復平靜。難得的節慶氣氛像是勒馬一樣急煞,再也感覺不到一毫半絲。

幾天難得的新年日子可偏偏全要上班,倒是因為店中的主力休假過年去。兼職的我沒有提早申請,不過單是初一那天能臨時告假已算萬幸了。所以繼續努力上班,連續幾天的朝九晚五,時間卻比想像中過得快,感覺比周四、五的下午班更輕鬆。可是不曉得為什麼老是記不好堂食和外帶的咖啡大小,感覺快要被罵了,卻總是弄錯呢,奇怪。

苦苦等待的午飯時間遲遲沒來,下午兩時終於禁不住問一下,結果由於店裡連我只有兩人,只能買外帶在店裡吃,可真是晴天霹靂…只得到美食廣場匆匆買點吃的回店,發現一家賣飯團連糖水的套餐很便宜又好吃喔,總算稍微彌補一下遭打擊的心靈,嗚嗚。

繼續工作至五時半,下班大吉!回家梳洗一下到區內找餐廳晚飯,平常經過總是很多餐廳看起來很吸引貌似相當美味,今晚終於有機會挑一家大快朵頤,太好了~

逛著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多選擇,這家韓燒好像也不錯。本來是看它的抽煙機,想燒爐配備專業的話,食物必定不俗,於是便徑自決定就這。結果燒的時候,抽煙機完全充當店裡的裝飾一樣不管用,太莫名其妙了。還好店裡的食物還不錯,反而就抽煙機讓人失望是了。不過能在澳洲吃到韓燒也很棒了,店裡也蠻有韓國當地燒肉店的感覺。

晚飯後本來想到St Kilda參與一年一度的St Kilda Festival,聽說也是墨爾本其中一大盛事,有不同的歌舞表演。可是到火車站和電車站卻發現均需要等二十分鐘以上才有車出發,坐車抵達後又要預時間等車回來,無奈只得放棄。於是買好久遠的洋芋片和啤酒自嗨好了,新年難得的放縱,在《101次求婚》的伴隨下渡過已沒有節慶氣氛、平淡可也快樂的年初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