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Working Whole Day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57)

今天需從九時開始工作至五時半,澳洲的一般日間工作時間呢!不過只有一天,其他也是下午的兼職輪班,而且是最後一天,因為下下周便回西澳,所以只剩下下周半天的班便沒了。

早上的時間比較快過呢,客人都點咖啡和包點,果汁的中午開始才多起來。

下班回家時順道把錢存一下進銀行櫃員機,誰知道…



只能待工作天再作處理…心灰意冷地回家,還好有房東先生無敵的壽司大大地安慰了我~(果然是吃貨,啥都立馬給拋諸腦後了…)

如此豐盛!還傷感得起來嗎!說吔!好吧心情好起來咯,明天開始連休,太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