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My Dearest Fds @ Wilson, Perth (Day 174)

幸好昨晚睡前和今早吃了藥,總算沒有頭痛。沒有痊癒輕輕復發可真麻煩呢,不過頭沒痛可以正常工作已算萬幸。懶洋洋地睡至中午才起床,吃了個份量和心機一樣多的午餐和咖啡便開工!說好的交貨日可不能甩掉,坐著不知不覺便到六點多。

Soar和Cici吃過晚飯便要坐晚機回港了,之前說好煮我們嚐的親子丼,今天真的打從下午開始做呢。一股勁兒至工作完畢剛好一秒不差,全家開飯!除了Soar親子丼,還有昌哥不輸太興的蜜汁叉燒和滷味,加上房客Albert特別客串的香檳,實在無比美味和感動。不過由於已比預算中的時間延遲了點,結果面對如斯菜色,我們不消五分鐘已把它們全數殲滅,史上最快完結的晚飯,味蕾恐怕亦沒來得及反應。

匆匆也得來一張~Cheers!

縱是十萬火急,那還不止,我們還有超好味的Corica蘋果批甜點~各自匆匆“吞”過晚餐後,便把行李堆砌上車子,出發往機場去。

短短一星期的重聚,密鑼緊鼓的節目。在家聽到飛機在上空掠過的聲音,想是他們嗎?祝回香港一切順利,期待再會!無論多少次也不減傷感的送機情境,剛剛再演一遍,沒有掉下眼淚算進步了。心裡還是不捨得狠,所有相識相處都是不可多得的緣份呢。我們不是深交卻又像認識很久、了解對方生活習慣的朋友。雖然過去一周反復在生病與康復之間,還是很開心跟大家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到哪裡哪個人也是可以獨自生活,可是,Happiness only reals when shared, again:)

送機過後,剩下不足半小時的時間趕過去快關門的超市,last minute mission再次成功。買下想買好幾天的牛奶~回家,早點睡明天趕快做好剩下的工作!然後就可以陸續補回網誌了,加油別懶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