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en hump day @ London, UK (Day 123)

🧡又完成了好多工作和溝通,今天從早上起床開始一直工作到下午三點才有時間燒熱水泡泡面來吃,很忙卻很充實。每天都在學習實踐和進步的路上

🧡說是艱難的時刻,可還是要感恩穩定的網絡讓我們待在家裡還是能知天下事和跨地域跟家人朋友隨時溝通

🧡感謝很多的應用和工具為我們提供各種便利的服務和娛樂。網上很多免費的學習資源、各種文章以至遊戲,感謝所有背後努力開發和維護的人。希望有天我也可以為別人提供有用的應用或資源

🧡訂好的食材按時到達,以前一般訂一周三份,現在開始都訂上了五份以一周用。收到服務商的郵件和其他英國的新聞,相信他們最近面臨著廳大的訂單壓力,同時還有供應商和發送商的不確定性等,要在這個時刻為下單的每家每戶送上食材確實不容易。食材都是人手打包,每一份每一箱都備好送出。感謝每個在艱難時刻堅守工作崗位的人
今天到達的五大份食材

晚餐 - 橙汁烤鴨伴土豆泥


🧡七月的音樂節好像要取消了,音樂節也改變形式讓各大DJ在網上直播成為各種電音現場。看著網民各種在家嗨真的會有"大家一起"的感覺。一方面能安在家中欣賞各種音樂,在音樂陪伴下工作真的很爽;另一方面在家聽比在現場更方便,不用排隊封洗手間、不用各種現場擠,在家坐著喝到飽😂

大家也各種適應從在家閒著沒事到找回自己節奏的路上。這次通過電音直播看到各名DJ家裡音樂室也很蠻好玩的😆Virtual cak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