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non-blue monday") @ London, UK (Day 122)

每天的考驗就是如何切換工作和休息模式,不切換好很容易被工作累倒。

方法一:用音樂切換場景,從工作放各種電音一直伴隨工作到下班,下班後放輕鬆點的音樂做做飯做做家事,睡覺前放輕爵士樂放緩節奏結束一天。

方法二:堅持冥想和運動,不重時長、更重持續性。

方法三:設定工作區和休閒區,住所不大還是可以劃分出不同區域,至少工作肯定不帶到睡房,工作就認真在桌子完成。

簡單實用的工作區 - 從辦公室郵到家的屏幕太重要了,為在家辦公和私人用都提高了不少效率。

復活節是徹底沒戲了,訂好了的畫本和畫筆如期抵達,周末開始小長假和以後的日子可以恢復作畫的節目。

今天下樓扔垃圾的畫面⋯⋯從接近封城的時間已收到關於收垃圾公司不能如常運作的通知,接下來隨著疫情越漸緊張,每次扔垃圾看到堆積越多越多的垃圾。疫情對日常運作帶來的影響相信會慢慢浮現和滲入大家的生活。

簡單五件感恩的事情:
🧡今天工作做了很多溝通的事情,只要以共同解決問題的心態提問和思考,一切可以更簡單和直率推進
🧡物資都很充足,下樓到超市 - 要買的東西都買到了,還有肉類都能買到,不用再
擔心買不到東西
🧡抽出時間來冥想、運動和print ("學習") 秀一下學到的語句😂 感覺找到很不錯、適合新手的基礎課
🧡簡單的把食材烤出簡單的晚餐
🧡能夠跟家人隨時隨地的溝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