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 London, UK (Day 128)

自製早午餐,蕃茄香腸碎牛包現薯角 - 第二次做這個食譜,還很不錯吃😋
沒做飯前真的不知道原來薯條薯角真的就是把薯仔切切拿去烤那麼簡單好吃的製成品


🧡感恩前陣子決定租下這個房子,還好當時是以自己會多待在家,選個舒服的地方適合長留作為條件(雖然再也沒想到會日而繼夜待在家到這種程度)
🧡感恩去年決定進行一年多的牙齒矯正,今年這個疫情期間跟這個矯正過程完美重叠😂不用上街吃飯一直又拆又戴、擔心不同場合的衛生間條件,各種刷牙清潔都在家統統辦好
🧡感恩前陣子網購買下一大堆咖啡膠囊,收到的時候才發現訂了那麼多,還想說瘋了,現在正好每天可以享受兩杯咖啡來工作
🧡感恩爸爸是最好的聊天伴侶🥰 爸媽身體健康簡單快樂過著每一天
🧡感恩有電、有水、有網絡,支撐著每天在家的生活

工作縱有意思,這次疫情相信令不少人體會到旅遊的重要性,從同樣的生活模式抽離切換,呼吸一下新鮮的感覺。非常期待能回香港見家人、到各地繼續探索旅遊的日子能恢復。這些日子可能不好過,讓我們卻也學到了更多珍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