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長假第二天 @ London, UK (Day 127)

嗚嗚假期要過去第二天了,雖然還不錯地有按計劃繼續創作,可惜並沒有想像中進度快,不過至少總算回到軌道上。

感恩五件事🧡
🧡完成了七天的感恩冥想練習,持續每天繼續練習 - 慢慢覺得這些時間都是真正自己的時間,太容易活在外間的世界,一切都被外界的風吹草動影響。
🧡鍛練 - 一天一天強壯多一少
🧡創作不容易,但一點一點拼湊在一起,相信能構成一個完整易懂的介紹
🧡輕輕花一點時間幫助朋友給予意見,意見被接受或被感謝與否不重要,重要的是朋友來往的溝通
🧡在家已快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過得充實又豐盛。充實是時間上的充實,豐盛是營養吸收上的豐盛,包括好吃的每一頓、每天能喝上好喝提神的咖啡、每天能接收到大小不同的新鮮信息。

還有兩天的時光,好好珍惜 - 然後又回到緊迫的工作節奏,做出有意思的產品🚀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