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 Carlisle, Victoria Park, Perth (Day 195)

之前連繫上一份在餐廳的工作,約好了今天試工三小時。

那是一家土耳其餐廳,位於離家約二十分鐘車程的Calisle區。店面積很小,雖設有堂食位置,不過明顯以外帶為主。店面開放式廚房有基本的烤大比薩的焗爐、炸爐、土耳其轉動燒肉機、沙拉櫃和咖啡機。土耳其籍老闆便一天到晚在那邊搓麵粉團、烤餅皮、烤肉,而另一個店員便在旁幫客人點菜、收銀、處理餡餅的料、清潔店面。

現在的店員是一位台灣女生,網絡上的招聘訊息和安排也是她負責。當天整個過程也是她向我講解工作內容和教我認識需要知道的菜色及其大概做法。

店生意說忙不忙,要做的事情陸續有,不過也沒有特別難。Kebab吃過不少,卻第一次看著它的製作過程呢。肉和蔬菜也不離其中,相信特別在於醬料混合成就它獨特的口味。

瞬間便過了三小時,到就近的Victoria Park吃午餐。很久沒吃的Taro taro😊

早已受不了一頭厚厚蓬鬆像是乞丐的頭髮,奈何一直沒有提起心肝要去解決。聽阿寶說之前試過在這邊澳洲髮型師的手藝,建議還是不要試比較好。而除了市面的髮型屋,背包客氾濫的地區當然已建立起自己的小社群,網上一找所需物品服務應有盡有。於是終於約好了一個鄰近的台灣女髮型師Mini,到她家好好修理!

就是在這停車處撘起理髮區呢,髮廊的設施當然是沒有,可是Mini蠻會剪而且很聊得來。

之前看了就想哭,剪掉恐怖的髮尾實在輕鬆多了!

晚上男生幫繼續每晚的下廚樂,今晚用到光波爐!蘆山不見真面目,光看已覺得好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