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atrick's Day @ City, Perth (Day 193)

回伯斯好一段日子,卻像隱居一樣,祇約過阿寶,其餘時間都窩在家裡。終於和舊房友姊—Sandra約了今天晚上吃飯見個面,剛好昨晚跟Dee通訊息,便約一起出來,太高興了!

本來姊想帶我們吃市中心一家日本料理,可惜一貫澳洲本色—六時多已關門了。在猶豫要不要再吃上次那家Pal Saik韓燒,姊便提議了另一家在北橋的韓燒—Tong86,從Taka一直走過去不到10分鐘便看到裡面一張張連燒爐的圓桌,坐著不少韓國客人。食物價錢比Pak Saik稍貴一點,不過一般韓國餐廳包含無限任添的配菜,這裡卻每份收取$0.5⋯可是啤酒卻蠻便宜,更有Kirin生啤呢!

這麼快便分別五個月了!老朋友重聚的感覺。當初隻身來到異地,她倆便是我住第一家sharehouse的同房房友。那時候大家也對一切感到陌生,各自找工作、回來傾訴、在家哄趴⋯其實相處不足一個月的時間實在不長,不過是在外地首批認識的朋友,一起經歷過一個階段,有著微妙不可言喻的感情呢。不見良久,Dee說的是:咦?妳⋯又變更黑了;姊說的則是:妳⋯是不是胖了⋯

嗯,看來用中間分界長髮是蒙混不過去了。安啦,最壞的時刻過去好事便會來,安啦安啦⋯

印象中的soju總是沒啥味道卻又灼喉得很,沒有太愛喝。今晚這瓶味道卻出乎意料地溫和,雖然酒精濃度19,還好還好。祇有姊有點醺,可是也太可愛了。

打從搬離舊家,姊再遷過兩個地方便一直住到現在。今晚送她回家的時候,她也順道邀我們參觀下。

其實到達那區已看到附近的大宅均十分富貴𤎌煌,進去便是兩層高的玄關,整家西式裝潢,直看為往二樓的樓梯。房子樓高三層,精緻乾淨。地下和三樓均為客房,包括房東的套房;二樓全層為廚房、飯廳和擁賭場夜景的客廳。看得我們驚叫連連,如斯氣派早已超出背包客的生活水平了吧,比Falina家有過之而無不及。

房子其實位於九月份我們大伙兒逛過的一個寫意湖邊,參觀完澳洲示範單位,我們再次舊地重遊。那時候為找工作緊張到不得了、還喜極而泣的姊姊,現在已完全適應澳洲生活,還變了像住在皇宮一樣的公主;Dee還是那麼爽朗善解人意,不過越來起正呢;) 半年前到現在,大家也稍稍不同了點,幸運的是我們還在一起。不管在哪,希望我們能走得更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回家了 @ Hong Kong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