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 Bibra Lake \ Northbridge \ Wilson, Perth (Day 191)

超充實的一天,從早到晚忙個不停。現在周末早上都要早起﹣賺點小錢幫補兩餐。無意中發現的方法,想不到真的可行,雖然還是每次試試蠻驚險,可是能換來雙贏的小本生意還不錯啦~

一大早再次來臨Adventure World!手持季節票的我們要變常客了,什麼時候都可以來,它還開至六月初呢~趕上了上次沒玩到的海盜船,還可以坐最後排,離心力超足的,好好玩喔~

跟我家一樣,老闆的王國﹣Dragon's Kingdom。澳洲也蠻喜歡用龍作主題和命名,Adventure World也用它來做小朋友區的主題,霸氣吧

除了機動遊戲、水上樂園,Adventure World裡面還有動物觀賞區,裡面飼養著駝鳥、長頸羊(誤)、無尾熊還有wombat袋熊!久違的wombat還是這樣屁股一擺一擺的走動,太可愛了!而且這裡小小的地方有五、六隻無尾熊,牠們都挺活潑的攀樹,比之前看到真的懶懶賴在樹上活躍多了,也討喜得很呢!

沒事坐了纜車瀏覽一下樂園風景,天氣不算太熱的時候慢慢坐在吊車,本應舒服得很,可是膽小的我其實很緊張害怕,我真的越來越對自己害怕事情範圍之廣感到驚訝。不過有些事該是鍛鍊不出來的吧?知道避免去碰就好。

樂園裡另一大主題﹣過山車Abyss,個人覺得樂園除了好玩,場內佈置還蠻細緻


離開樂園已將近中午,回家吃點東西然後到city買食材,結果變差不多全房人一起出去逛了。看到位於北橋的德興燒味店很多遍,可是沒有進去過,今天他們便到裡面吃午飯。常常只有對它門口的廣告牌留有印象﹣$17/5塊片皮鴨,$17!還好單拼雙拼飯平均$11,而且看他們吃說還蠻好吃。不過不得不提的是裡面侍應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香港”,真像回到香港的茶餐廳一樣,或是更誇張,每次看到如斯的工作者不禁懷疑,我是做錯什麼了嗎,差點就要說對不起求他們原諒我好了。

老家常見到幾乎不會考慮吃的燒味, 在這裡看到份外惹味。在香港和台灣的大家多幸福啊!

港式奶茶,盛惠$3.5一杯,能喝到港式口味,不錯啦!

在茶餐廳吃飯聊天,然後便到旁邊的唐人商店之王﹣越興盛搜羅補給食材,大家也盡量買齊缺的東西。買完一大堆以後回家,他們本來說要外出到圖書館溫習,可是這樣一來已近黃昏,於是乾脆留家做飯打電玩。

興致勃勃突然鬧起一人做一個菜,看他們多認真預備自己的材料。

邊煮邊打電玩,結果將近九點多才完成的晚餐。太感動了!是夜晚餐分別有Carbonara by Albert、芥蘭炒牛肉by基哥、照燒汁煮雞肉by Roy哥哥、滑蛋炒蝦仁by昌哥,還有!右下的糖醋排骨是我煮的!當然要謝謝廚藝高超的他們邊提點才能完成。謝謝網路的發達,讓我可以滑一下手機便翻到無數好食譜!好浪漫的一頓晚餐,實在太感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