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又努力 @ Siam, Bangkok (Day 182)

露台往上看到的月亮,照片裡都變成一塊了,實際上月亮也很大,但沒有這~麼大啦,不過外圈都是被月光照射的整個從淺灰至橘色的大圓圈,異常的明亮呢。這個月色我還是第一次見,可惜手機拍不出來。

誰想到呢,突然就在曼谷的一個"家"裡,坐在露台、聽著音樂,腦裡響著近日各種頓悟,在這一字一句做著記錄。總是想起-到底我們在追求什麼?然後就覺得人生真有趣。

這幾天工作上努力改變自己的習慣,也果真好像從別的角度看到更多的東西。工作以外,也確實想把在這生活的語言搞明白一點,就去參加了一個泰語學校的一小時免費試課,感覺還蠻新奇,可是肯定不如一對一的效果顯著。倒是這幾天心理和態度上的轉變讓每一天變得格外有意義。

期待每天的發現、改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