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uk thamaan wan @ Chitlom, Bangkok (Day 190)

捨棄日更,取而代之的是綜合畫畫、網誌、運動、看書,還有短暫學泰語的周計劃。事情說越大越空洞而難實現。前陣子跟同事聊完,細想和重新捋了下目標和時間管理,把具體事項列明再根據所需時長分配到一周裡,變得更容易實現。總說不知不覺,還真的到了2017的年底了呢,希望把步伐調好,抓住尾巴找好姿勢再往2018出發。

重新梳理時間表和心態後,每一天也神奇地變得格外精神。而且真的特別喜歡這個曼谷的家~感恩老公來住也很喜歡!還大讚睡房這個落地玻璃,白天明亮透光、晚上燈火處處,一覽無遺確實贊。

來曼谷工幹幾個月的朋友終於要回星加坡了,在回程的前一夜聊了一宿。去了她臨時住在Sathorn名為Diploma的公寓,從氣派的大堂到35樓露天天台泳池都非常有格調而棒!曼谷果然是處處rooftop!景色絕美!可惜泳衣都換好的我們發現水是冰的⋯⋯結果就只能看景咯。

從泳池往下看的一處,非常"曼谷"的夜景-多車、多燈,樓有高低。就這樣,聊了一個晚上。有意外的收獲,可惜收獲也隨微醺而去,不太記得內容哈哈。

今天組裡一位同事生日,組聚餐到公司樓下新開的餐廳Air Space。餐廳裝潢很有格調,真發現曼谷處處有設計!餐廳提供泰式食物,飲料方面也非常多選擇而精緻。

壽星仔Jeremy! 最有趣的是聊天群裡有同事以中文祝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有外藉同事真去谷歌翻譯得了不知所云的結果,樂翻了。

好好看又好吃的蛋糕!感恩在一個有愛的團隊,還有特別感謝單純又善良的組長,總是細心準備每一次組員的生日,去挑蛋糕、訂餐廳,工作上也是能感受到私下肯定是非常好的一位丈夫、爸爸。

前幾個月總是受一些想法上的困擾,這一次思緒撥開以後,真的覺得事情或大環境總是這樣,但大家能簡單的為同一個目標工作也已經很幸福了!

最後,給大家分享在另一個平台的小創作:

各平台持續更新中~😁

留言

  1. Hihi!!! I'm here!! Keep it on! Miss you!!!>3<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Hihi dear! thanks will do and miss you too!!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