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工!

在這邊的生活就是自我分配時間怎麼都可以,神奇地感到不斷工作就是最棒。說的工作是一直挖掘未知的資訊,而且是必須緊貼與現實生活密不可分的趨勢思考,以自己喜愛的方式趕上。難以言喻的充實和滿足,生活實在是太幸福。

今天是新年第一工作天,第一次體驗大陸調休的安排,其實對休假和上班沒太大差距的我絕對沒多影響。休假、上班,同樣讓我期待。

新年第一個幸福是好好遊覽了京城,緊接的好事是在過去短短兩個月留港的日子洽談的計劃終於談成!為合作感到無比愉悅和興奮,逼使自己更必須了解科技界的潮流和市場。工作是可以湊合著做,可我想要的是與其一起做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事情。若覺得在哪方面可以給予實用的意見和改善,必須不遺餘力地做,期間還要讓自己腦袋更豐富。所以特別感恩現在公司的老闆和同事們都是緊貼時勢、不停創新的隊伍,每一處都是能讓我學習的地方。

本想買watercolor,可在連結比價間誤買gouache
本想買watercolor,可在連結比價間誤買gouache

身處網購大國,深深被其震撼力動搖到心坎裡去。無疑,物流、支付方式和網上平台實在太快捷方便,讚歎之餘亦受惠了。雖然今天跟同事說起才發覺誤買水彩成水粉,收到貨品還是很開心。不需出門$27能買到一整套的畫具怎能讓人沒感覺!而且得知像哥哥的同事美術超卓,有機會定必拜託他好好教授一下小妹!

兩周以來,不停地感到:我是無愧地來對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