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您好!

2011年1月1日,我在香港的一個山上等日出。
2012年1月1日,我在香港另一個山上等日出。
2013年1月1日,我已經忘了怎樣來著。從這一年開始,我人生的一個階段結束了。儘管我直到現在如何隱約有些許難以釋懷,一切也結束了。同時,另一個階段也因應開始。我決意邁上從未接觸的世界,擁抱挑戰。

2014年1月1日,我第一次在澳洲感受全球性跨年活動的盛大。這一年,我在路上。目之所及、耳之所知,擴展了我的目光和視野,為我提供不同思考的方式和角度。路上的種種,叫我知道世界之大和人類的渺小,卻同時難以置信地偉大。當腦海裡意念不停往四方八面無限伸延,我已不想安份地穩定,我需要裝備自己,為未來規劃以及取得成功。為此,對充滿未知和挑戰的人生,我感到興奮。2014,思考探索了很多,逐漸摸索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慢慢把自己的路走出來。短暫的分隔令我更感受到家人、親人和各種朋友的愛,感謝您們一一的存在,各種型式的理解和包容,成就、促使了我,不可以停,要用行動回答您們。

2015年1月1日,我在北京。
為2016、短期性未來的五年努力,踏出我愛的人生,成為我愛的自己。

留言

  1. 雖然唔太清楚你既幾年大計, 但都祝你成功啦
    其實好envy你可以毫無顧忌咁做自己鍾意做既野~~
    試多D唔同既野, 可以增加自己既閱歷, 知道自己想點, 知道自己可以去到邊~加油~

    Iv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回覆,也就兩年了呢。希望大家都加油,尋找自己的快樂:)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