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周六 @ Thong Lo, Bangkok (Day 97)

喝呀!周六來幹架一場吧!現在團隊裡固定大概每周都會來一次羽毛球局,健康定期我喜歡!這次的場地也比上次的好~從Thong Lo BTS站再坐計程車過去大概二十分鐘(主要是Thong Lor的主路長期擁堵⋯⋯)可是曼谷的室內場地都沒有空調啊⋯⋯就是熱熱熱⋯⋯

玩了兩個多小時就回家⋯⋯洗澡去!然後在家慢悠悠的收拾東西、遠程看電影,到晚上九點多出門去參加同事們的慶生派對!由於時間不早,就直接坐Grab去,到樓下才發現正在下毛毛雨。可是坐車到Thonglor的路上,特別是到達該區的時候,感覺完完全全就是回到北京三里屯⋯⋯那個堵啊,就是明明一條直路你死活走不到頭。

重點啊看:下午打羽球是Thonglor,晚上喝酒也是Thonglor,其實很多飯局也是Thonglor⋯⋯Thonglor就是深受本地人愛戴的熱點!住在這邊的話基本可以直接待在這邊不用往其他地方跑,因為大部分的玩樂都會約在這邊,要自己小喝一杯或待咖啡館一下午也是非常好的。所以-重度推薦-Thonglor!

嗯⋯⋯其實我目前就去了四、五次,但真的感覺很多東西,不過還有很堵車。再觀察觀察!

直接到Beer Belly找同事們,Beer Belly是人非常多的一家酒吧,剛好有現場樂隊唱著泰語歌,泰國同事們也非常的嗨

本來以為酒局都是大家陸續到的那種,可是到了才發現大部分人都到了,而且我剛喝兩杯大家就結帳往約好的club去⋯⋯到達一層的Beam就找到已經在熱舞的大家,可能大家已經喝一段時間,都蠻嗨的在玩。第一次和同事們去玩,意外地大家都非常能跳!特別是泰國同事們的熱舞⋯⋯只能說太會玩了⋯⋯不過也是很歡快的晚上!💃

第一次來到這邊,非常多的酒吧而且都很熱鬧!很贊,有機會要再好好explore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