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d! @ Chitlom \ Siam, Bangkok (Day 107)

小長假果然小,一下又回到工作!可是充完電果然不一樣,心情非常愉悅,好像看事情和態度也輕鬆多了!感謝好朋友和假期,友誼萬歲~

下午還是想找奶茶喝,雖然上次到Central World 7樓尋找Cha Tra Mue失敗了,可是讓我在網上找到原來店在美食廣場的裡面!!誰想到啊,之前在裡面看到都是食肆,完全沒注意有賣奶茶,而且進去還要拿卷。結果這次直接進去看,果然在⋯⋯

就在右邊中間的區域,看到有小幾個人在排隊還有一排排陳列的杯子和茶罐就知道沒錯了。

說回來第一次認真看他們家原來有其他的杯子設計,感覺蠻小清新的~找天也可以買些茶葉在家泡喝看看~

Cha Tra Mue大姆指是本地其中一家最受好評的奶茶品牌,其中獨特之處就是現點現製,確實很好喝~其實在很多BTS站都有他們的店,不一家要擠在Terminal 21大排長龍啊!

上班就是等下班~開玩笑啦認真工作才玩得倍兒爽!下班就找雯同學啦~先在Siam Square One的四、五樓繞一圈看有沒有想吃的餐廳,然後到六樓(其實是雯帶我(´,_ゝ`))的Let's Relax Spa看能不能預約按摩。好啦按摩也是雯推薦的地方,我除了經理給的一個清單都不太知道有什麼😅 大概知道的就是:

Health Land-同事們泰語老師都推薦的,相對經濟實惠之選,立旗待試~
Asia Herb Association-經理清單裡的,親測Phrom Phong分店很不錯,Patpong的就算了
Let's Relax-雯推薦完試做過,性價比蠻高的一家
Divana-也是雯推薦的,只能說-超・誇・張・享受必去!

剛好在面書看到,喜歡按摩的都來mark一下唄:
http://www.gotrip.hk/itineraryguide/thai_guide/曼谷spa-按摩-水療

由於Siam Square One的都預約滿了,查問下幫我們訂到了十點在MBK分店,於是我們繼續逛逛和吃晚飯先,然後再過去按~


Siam Square One必到的LINE village,每次來都覺得很愉悅,能做出讓人這麼愉悅的產品真心敬佩!熊大可妮Moon太可愛~

這次才發現店裡告示的Line朋友們都做了泰國手勢呢~好細緻又可愛!

門前的大熊大大~

逛完我們就到Siam Paragon晚飯去,不想多想就直接去上次跟當娜她們吃還蠻好吃的Baan Ice restaurant,因為想起都回味,雖然每次都要等候大概半小時,好在服務生會記下你的電話,到有位置的時候挨個打電話讓你回來。所以基本取個號,就可以在附近慢慢逛,半小時渾然不覺說過去啦~

之前都沒注意的精心設計,現場看更為漂亮啊

一樣沒有讓人失望的Baan Ice,而且雯還發現原來在菜單裡每道菜都有一段故事,像這道炸豬塊寫的是當老板小時候每次踢完球回家會到廚房偷吃的菜,非常有愛又有趣呢~比想像中更有人情味的餐廳!

吃完飯從Siam Paragon穿過Siam Centre和Siam Discovery可以直接到達MBK,聽員工說商場十點就關門,到達那邊確實很多店也已關門,看到按摩店官網說的是在5樓、沒有具體位置,可惜沒找到、問保安給我們指了個方向結果只有商店完全沒有按摩店,再看谷歌地圖標的是4樓,現場也沒有相關指示或地圖,當時在裡面已經完全懞圈了。結果配合谷歌地圖標示的位置和官網寫的5樓終於找到了店,實際就在商場京5樓西北角!

終於找到並準點開始~不過我們先後到了三家店(Ekkamai, Siam Square One, MBK),感覺員工都沒有特別友好,也可能是有了名和忙碌吧⋯⋯反正服務的話肯定沒有其他泰國按摩店好。

大堂

我們做的是THB600-90分鐘全身按摩,開始前先洗腳,那個按摩員態度差得無法忍耐,後來全身按的也是她,還好後來態度有比較好,只能歸因她不喜歡腳⋯⋯(´_ゝ`)

按完的薑茶和小吃,整體按得很不錯,就是都不用說哪不舒服,按摩員都能知道並用力揉的都是痛點!價格質量不錯~

只是⋯⋯當我們按完11點半的時候商場已關掉,Let's Relax的前台也沒有告訴我們怎麼走,我們直接往來時接駁天橋走,結果已被鎖上,商場裡也沒有任何出口指示,又再一次懞掉。剛好商場裡有幾處在施工,我們找了一位工作人員問他BTS怎麼走,然後他一言不發就帶我們走。這一走就是十分鐘,幾乎從上到下從北到南把整個MBK商場走遍了才來到地下出口⋯⋯雖然非常感謝這位工作人員把我們送了一路,可真是2萬個好奇Let's Relax的人怎麼不給我們指路和商場裡怎麼也沒有給晚走的人提供路牌,畢竟商場十點關可是按摩店十二點才關啊?總之,我們是幸運的,遇到好心幫忙的人。如果有人在MBK做十點後按摩的話,只能說要走到地面層通往外面的出口。

本來想坐BTS,結果外面原來早就下起雨來,我們就直接坐的士回家。然後一回家打開門看到的是⋯⋯⋯⋯


雯同學給我準備的驚喜(╥﹏╥)
一切還是從瑞典背回香港再帶過來的,整個下午就在家弄,而且我家還沒什麼資源提供⋯⋯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到那份感動,每段感情都是獨特而無法比較的,而明明是我們的安排導致作為老師的妳無法出席我的婚禮,加上一直也不會經營分隔兩地的友情,只有妳也是不顧一切精心安排給我送上真切的祝福。所有的心意我真的統統收到了,只是也不太會表達,可能之後也是一樣笨拙的不會維持,可是真的沈澱下來在我內心就妳們。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回家了 @ Hong Kong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