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recovery day @ Surawong, Bangkok (Day 98)

宅在家的一天⋯⋯

也是因為從周五晚吃火鍋的隔天前肚子一直不舒服⋯⋯吃習慣大陸的都沒事居然吃泰國火鍋猛拉肚子了,於是今天在家休息⋯⋯

上周終於把電視調好了,總算可以看得到的電視⋯⋯不然家裡兩大台好好的電視只能淪為擺設⋯⋯雖然由於地區限制還是很多無法播放,不過只要能播一些和Airplay足矣。躺在床上看電視還是蠻爽的,回想起來除了在爸媽的房間,從來沒有過呢!難怪感覺特別好~

宅在家叫的外賣food panda - Wine Collection的Carbonara,睡醒看電視到餓了叫的,半小時送到,好好吃呢~大廈管理得好的地方就是必須持卡進出,變相帶來一點點的不方便就是外賣或快遞都不能上門,收件人必須親自下來取件。

像餐點目前試了兩次還比較好,送餐員到達都是用極限英文溝通:大堂、下來、現在⋯⋯而今天也是第一次用的超市外送服務,就是在超市手機應用程式訂好一切商品,超市安排送貨,基本是THB60外送費,所以也算合理。可是就在預訂時間接通電話後溝通不了的一番對話,下去又不見人影,分別接到送貨員和客服電話才知道司機找不到我的住所,再溝通一大堆才找到終於拿到東西-還是要自己提上樓⋯⋯

其實有應用程式已經很方便,可是這種時候實在是難免想到大陸物流的發達,太想歌頌一番⋯⋯真的是⋯⋯

吐糟完畢,有機會來寫一遍"你所不知道的大陸",讓大陸以外的人民看看大陸好的一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回家了 @ Hong Kong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