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2 weeks in BKK! @ Bangkok (Day 219)

還有兩周就回北京啦,來看看曼谷聖誕更新吧!(其實是太懶時間過的太快,補寫的這刻已身在北京一周多了,可是不想錯過曼谷當時的時光,讓我邊看圖邊腦補畫面哈哈)

Gaysorn plaza

先來看看充滿節日氣氛的又一大商場~就在Central world對面、Big C旁邊的一個高級沒人商場。想起自己年初的時候自己剛到曼谷第一晚入住酒店後,想在附近找餐廳治治肚,就在Trip Advisor上搜了一輪,找到一家在這家商場裡、感覺還不錯的Paste Bangkok就去了。在商場繞來繞去的找了一大圈,最後還是成功找到並入坐。結果剛好坐的是兩到三層高的落地大玻璃,面對Central world和繁華的Rachadamri路的夜景,加上非常私密的半圓狀卡座的設計,從進入到坐下來點菜、上菜,還有價錢⋯⋯這完全就是fine dining嘛!但臉皮薄的我也是無法決然離開,只有慢慢自己在異常浪漫有情調的環境默默"享受"了一頓晚飯時光⋯⋯

回憶完畢,事隔快一年,自那頓飯之後我每次都只會為抄小路經過這商場,充滿怨念地回想起那頓一人前浪漫晚餐(說實話菜是非常有水準,要不是一個人的話會是不錯的選擇)今天跟友人為一嚐月前在曼谷新開、聲名大噪的龍蝦漢堡餐廳,再次來到這裡~

商場內很有氣氛的聖誕佈置


商場正門的室外裝飾也是非常有氣氛的喲

Burger & lobster Bangkok


早聞龍蝦漢堡來勢洶洶,有見辛勞(?)了快半年,假期前來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就來會會看!看網上說餐廳非常火,不接受預定、長期等位子,甚至像海底撈般專門設有等候區,於是想著至少等個半小時,或是拿號後到對面啤酒花園先喝個酒回來。結果出乎意料直接入座,餐廳裡還有少量空座!

雖然剛到的時候有少量空座,用餐期間慢慢現場也是坐滿了,十分熱鬧呢

一旁的裝飾,那個數層高、發光的箱子就是養著大龍蝦的水箱

我們就點了一份龍蝦牛油果卷和大龍蝦,本來就配了薯條和小沙拉,再點點酒小小酌就完美啦d(d'∀')

龍蝦牛油果卷 Lobster avocado roll THB950
夾餡的吐司又香又酥,餡料味道和份量十足,那個龍蝦肉實在是童叟无欺、大口大口的⋯⋯說著又餓了⋯⋯

大龍蝦 Original lobster THB1,500
侍應推薦的基本款原味龍蝦,已經夠大肉夠多的了!吃的我們一直感嘆自己多幸福⋯⋯太好吃了,配用的醬汁味道也是很好(/>ω<)/

完整菜單在此~介紹文章裡提及的comobo沒有出現在菜單裡,於是我們也沒有點,可是後來看到有其他桌在吃,建議要吃的可以直接問一下服務員咯

喝飽吃醉再去Groove的歡樂時光哈哈~附上一幅繁華的曼谷街道日常

難得在家的周末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在家待個周末,終於能享受好不容易捍衛回來的私人時光⋯⋯游個泳、看看書、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最贊。

先去Sushi Den吃個鮭魚set,才450銖!非常好吃的呢

無止盡的自製火鍋⋯⋯感覺有點中毒,可是真欲罷不能⋯⋯辣和酒是一種慢性毒癮⋯⋯

最後-最後Muri的作客時光

不經意間Muri已經在我家渡過了快兩周的時間,期間吸引了愛貓同事們來訪,感覺長期有Muri的話家裡會變貓咪咖啡廳( ՞ټ՞) 不過Muri真的是人見人愛,懂貓的童鞋們都會發現她根本是狗!沒有比她更狗的貓咪了⋯⋯

貓咖啡店內館

貓咖啡店招牌本尊

經過這些天,真的發現是一種米養百樣人、一種貓糧也養百種貓,每隻貓咪個性不一,有外向的、外向的,跟人一樣,各式各樣的個性、喜好和習慣。像這條騷氣十足的紅毛毛條,要套到我認識的貓身上肯定掙扎逃開,當我這樣以為的時候,Muri淡淡定定的在毛圈裡悠然自得⋯⋯果然當知道得越多,每每發現不知道的更多。

結語:不要覺得自己很懂、夠懂這個世界,因為總有更多的新事物等待你去發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