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self-awakening day(Day 181)

哼哈!又來感性的記錄--

可真不是隨便說,大家老關注的硬技巧以外的軟技巧才是決勝的關鍵!偏偏也比較難學,或也難教,有幸今天又有一番頓悟-在真正所謂的硬技巧的前或後都不能缺了最重要的軟技巧-溝通,和時間管理。確實,生命裡出現的啟蒙老師不多,深深感受到累積軟技巧的重要。感謝身邊兩位好同志陸續分享的好書,已一一記進書單,待遂一讀完再在此分享後感~

從老公上次來泰一起為家露台添置了桌椅,現在已變成了我最愛待的咖啡廳/酒吧啦~

今天是一位泰藉同事的last day~同事們非常有創意的準備一份集體禮物,我又來添幾筆咯。久沒動筆,這次一畫發現其實基本洋洋灑灑一般畫不超過十分鐘,加上最近的時間管理覺醒-排出了基本日程,充分利用上班時間以外的閒餘時間,有效把要做的東西一一實行~其中一個就是繼續之前的每天一畫~簡筆畫簡單畫。

實現的時間點不在結果,而是每一個實行的時刻。

不知不覺已過了2017的5/6了,馬上就要一年總結和明年規劃啦,感覺什麼都沒有做到呢,好好加把勁!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