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 Move in Today @ East Perth \ City \ Bassendean, Perth (Day 203)

在晚上搬遷前,下午當了半天伯斯遊客到那天看到的East Perth坐渡船往市中心。市中心的碼頭位於Bell Tower旁邊,之前第一次待伯斯時來過這裡喝咖啡。碼頭櫃檯設有旅遊代辦和相關資訊提供,譬如Rottest Island。免費貓巴士在此亦有設站,下船人士走不五分鐘便能轉乘巴士直達市區,貓巴士班次亦很頻密,相當方便。

East Perth Mends St Jetty碼頭看過對面便是伯斯市中心,伯斯景色便是這樣,城市與自然的平衡感令人感覺舒適 

難得下午出現在市區,我們到了Sandra介紹的直日本拉麵店,店員均為日本人。拉麵有味噌和醬油湯底可選,有趣的是除了普遍拉麵,他們還有菠菜和辣拉麵提供。好吃,說伯斯、澳洲荒無,其實走著走著還是有新發現嘛,不過只是沒有台灣、香港那樣垂手可得而已。


發覺沒有好好逛過市中心裡的景點London Court,吃飽飽便來逛一下。想起上次臨別伯斯,自己到這趕畫明信片至今,半年。短短一條小道,掛滿英國旗,精品店、紀念品店和咖啡店為主的店鋪整齊地列於兩旁,為兩條大街之間建立了獨具風格的捷徑。意想不到的是,小小的London Court,還居然有自己的紀念金幣,太強了。


逛完回碼頭坐船回家,收拾行李,心裡還想著現在距離遷進還有幾個小時,會不會又說不用了。結果收好東西,到相約時間抵達她們家,順利到埗,ReneeMila更在門口等待呢。今晚爸爸也在這裡,更負責廚晚餐。與Mila邊玩邊與爸爸媽媽聊天,一起用膳。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陸續梳洗休息。就這樣,稍稍地開始了新工作。第一晚在新家睡覺,明天第一天當保姆,加油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