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as usual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46)

昨天嘗試煎牛排失敗後,上網查找一下基本技巧,今天再接再勵。結果,還是需要因應實際排的厚度而調吧,再次失敗了。今天是突如其來的熱天,高溫達至42度。經歷上次一役,本著必死的心態往商場上班。

出乎意料地,商場冷氣改善了呢,整天沒有覺得過熱。今天客人不算多,洗洗東西、切切水果、榨榨果汁便一天。由於昨晚三時多四時才睡,今天九時自然醒,不禁想來一杯最愛的Latte,每次喝總覺得好幸福。

下班以後在家吃飯,稍微休息便再往甜品屋上班。真的工作慢慢開始上手,連一直覺得麻煩難搞的飲料也可以應付了。本來說常常要工作至凌晨,接下來果汁店的班次變多,所以乾脆辭掉這邊。可是感覺忙起來時間很快過,閒的時候也可以自己找事忙,其實還不錯。最大的問題在於學的東西沒多,不過可以沖珍珠奶茶、另一最愛的香芋奶茶、西瓜爽、芒果爽等等,做的東西確實很好玩是了,同事們相處下來也很不錯,而且!原來這店老闆是集團式經營,所以會有類似春茗的自助餐晚宴,員工們都可以參加。經理喚我們都一起去,hohooo,太好了!

原以為熱天會像上次一樣擠滿客人,相反地今天明顯靜多了,十時後更是冷清。邊聊天邊收拾,提早十分鐘,回家休息!


繼來澳的每日一誌實踐近四個月後,再增加毅力挑戰﹣每日一圖!

鮮榨果汁﹣就是把新鮮的材料全部堆進去榨汁機,新鮮果汁便出來咯!所有材料從去皮、切丁備份全部一手一腳做,絕無添加糖分,十分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