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ng Around Day @ Tullamarine \ Mill Park \ Doncaster \ Box Hill,Melbourne (Day 126)

發覺繼兩年多穩定的生活後,這半年活像是脫繮一樣,瘋狂坐飛機,不在一個地方待超過兩個星期。遇到的人和事不少,期間讓我更了解自己。以為自己很多事情也無所謂,以為自己膽子很大,結果過程讓我發現其實不然。認識自己弱點沒有什麼不好,至少可以選擇避免或著眼改善。離別時刻又到了,人真有趣,獨處或群居也可以過得好好。沒有事情是不可以接受,只要你認清目標堅定往前。

送機過後開車去交還,一大早約好Falina和阿在可以還車後載我回去。結果再次等候多時,真愧疚…交還手續辦妥後Falina建議說回家前先去她們家吃早餐,因為六點開始已過了兩個小時,餓壞她們了吧,嗚嗚。

等那麼久還做早餐給我一起吃,太感動了…

早點後帶了我去她們家附近的商場,為我介紹那裡一家專賣藝術紙張的店。因為她也很喜歡創作繪畫,所以極力推薦。略逛以後她們是想去離我家不算遠的大型商場買東西,所以便一起逛咯。


商場停車場便能夠俯視附近的住宅區,景觀很不錯


同樣是Westfield商場,但這裡的裝潢擺設比其他地方的更豪華和有藝術感。由於從我家坐車過來也蠻方便,Falina和我介紹了很多商場裡面的店鋪和工作機會。我們一直逛一直聊,不知不覺便逛了要三小時。




這家巧克力店的巧克力好好喝!而且這個特別設計的杯子是讓人用雙手把杯抱在手心,往口倒進去,好窩心的設計。

聊著她們想起一套電影《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興之所至便到旁邊的電影院買票看戲了。這是第一遍在澳洲看戲呢!聽她們說台灣的電影院有數種,現場所見澳洲的和香港無異。由於晚睡早起的關係,眼皮實在撐不大,堅持不到十分鐘不小心便睡過去了…還好小休一會便可以把剩餘的片全部看完。


即將上映的Lego Movie,看trailer是全stop motion的呢,好可愛

看完以後他們買好東西便送我回家,這是開始自己住下的第一天,還是需要先去市場買接下來的食材。


等了一個早上、煮東西、逛街,最重要是和我聊了一整天,最後居然還送我禮物…覺得她和阿在也是十分善良的人,而且她對一切很有想法,每個人也有情緒和弱點,可是有努力朝向某個方向的人,旁人還是會感受得到。能夠認識和交上這樣的朋友,實在感恩。

一個人的working holiday,繼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