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top thankful (Day 433)

第一次辦工作坊,雖然對象只是內部小組,可也是寶貴初體驗呢~感謝主管給予機會和一直鼓勵我把從設計工作坊學到的學以致用跑一遍。真的不容易,而且第一次就作分組任務有點跳級挑戰的感覺。感謝參與者都是熟悉又友好的組員們,讓我放心(還是很緊張)地完成第一次帶領下完成⋯⋯

準備了也有幾天,從設計遊戲、構想流程到準備材料都太有趣了!當然過程中看到太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可是總算在組員給力參與下合力完成😇

組員們熱烈討論中XD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就是季度狂喝的晚上!感謝最棒的同事們⋯⋯

周末繼續苦幹,想說 - 等有一天,會回頭感謝自己這麼努力,但我覺得應該是 - 我每一刻都該努力並感謝自己。(題外話:咖啡店Luka還是很漂亮,這個看似簡單的松露奄列超好吃的!還有mamosa也很好喝)

第一次在曼谷看到彩虹。很美。感謝身邊出現的一切,感謝自己很努力,同時希望自己能放鬆點,平心地接受自己的平庸,不要太勉強。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