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hhhh pickle rick @ Bangkok (Day 484)

最近不是開玩笑,真的忙起來了。同時幾個東西在做,不單分身不暇,有些事情還進度落後了。猛然發現馬上就要去旅遊,還是戰勝國🤣和可遇不可求的電音節,可是真的忙得沒時間也沒有在興奮,真的有點誇張。發生了太多變化,我發現我每次更新都這樣寫但都不言明,過後幾年看回去,可能自己都不記得到底在說什麼故弄玄虛的東西,好吧,反正將來的妳--看到--記得我是這樣一個無聊想多的人就好了哈哈哈( ͡° ͜ʖ ͡°)

更新如下:

加入了越來越發現全球知名的組織 - Toastmaster,專門鍛練演講能力的組織,遍佈全球多個國家,以不同形式各自經營,參與者也非常的自然多變😅慢慢參與了擔任了不同的角色,希望更多挖掘自己希望成為的目標和弱項,畢竟這才是參加這組織的意義。

演講時刻◑ω◐

最近從得悉胃又一般開始,很乖的一直吃水果蔬菜和保持運動,難得一天放縱一下,有其中一位這邊最好的亦上司同事亦友的人兄請客哈哈哈

Meatlicious


太好吃的中⋯⋯醬都被舔乾淨⋯⋯(´A`。)

反正都很好吃⋯⋯還有不錯的啤酒同雞尾酒,環境也不錯

最好的PO~真的感謝緣份,來到曼谷讓我遇到最好的PO和上司,雖然總有不同的事情或感受,但有著他們持續而成熟的支持和體諒,真的幫助了很多😢

我的表姪女⋯⋯⋯⋯⋯⋯⋯⋯⋯⋯



最後是我的表姪女來曼谷玩,一起吃了頓飯⋯⋯我真的無限感慨。我一直回想我還記得她像娃娃般跳來跳去的模樣,還有藝術照日本娃娃的照片⋯⋯突然間,就十八歲的坐在我面前,跟我吃飯、聊天。我想,我現在在我的表姐們心裡也是這樣吧?我想,我現在在我哥、我爸爸媽媽眼裡也是這樣吧?仿佛上一刻還是孩子,突然間,這麼大了。聽得多,感受起來,真的不一樣,而更重要的是,所以呢?

最近真的瘋狂地盡用時間、盡量挑戰自己,結果發現挑戰一旦開始了不但不會結束,只會遇到越來越高級的怪,好像也對。

對,這就是對極不過的事情。一切都是從Lv.1慢慢升級,越來越多裝備、面對越來越感覺超越你能應付的"怪",只要找到"方法",就會一直一直過關,直到 - 誰知道呢?直到每一刻都以自己為豪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