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碎片時光 @ Bangkok (Day 379)

雖然只是十天,感覺做了很多事情,不過很多事情都是進行中的狀態。沒有結果可以分享的時候,往往好像變相沒做什麼事情似的。沒關係,進度留給自己,有成果就可以娓娓道來(結果根本沒有,完全在賣關子⋯⋯( ͡° ͜ʖ ͡°)

能更新的只有碎片咯~其實回想在澳洲的日記也是碎片併湊而成的文字,不過日記用碎片式紀錄比較說得通,本來每天記事就很難作什麼回顧或概括,只是現在都周記月記還是碎片⋯⋯算了,有更新就不錯了!!(#`皿´) (又陷入自我矛盾狀態⋯⋯)

好吧~碎片模式開始--

來來來有煩惱嗎?有不爽嗎?來吃點甜的!---After you dessert - 泰奶雪山!
軟綿綿超~好~吃~怪不得人這麼多,多家分店什麼時候也有人在排隊。造型可愛不得己,還真的好好吃!我很久對甜點沒有愛了也被深深打動了⋯⋯泰奶的味道也搭配得非常好,沒有太甜、口感很綿(〃∀〃)

另外還點了份草莓什麼的,也不錯吃噢!又熱又脆的麵包槺下面有草莓和泡軟的麵包,同樣沒有太甜,不太愛甜點的也會喜歡呢

不小心逛到的古著風小市集-就在Central World對出的大空地,東西也不錯呢,發現自己好幾個月沒有在這邊逛過,更新了好幾遍市集都全然不覺

怱怱來也怱怱的去的兩位高中同學,沒有深入的聊太多,簡單見面就幸福♥

偶爾經過Central Embassy看到正在擺放的展覽,好可愛呢!驟眼間看過去沒覺異常,細心看-可愛的卡通人物都流著血了呢(。◕∀◕。) 整個小畫展都是這種以血腥方式套用正常的畫作上,看看還蠻有趣的

又來老山東吃下串串!沒有麻辣火鍋辣到無法繼續,這種辣的程度正剛剛好~又辣又爽!

終於忍不住,又剁手了⋯⋯⋯⋯⋯⋯⋯⋯⋯⋯(శωశ) 強迫自己看快點、再快點⋯⋯同時又接收到更多的資源渠道,真的一邊覺得自己不懂的太~多,另一方邊覺得自己吸引的速度太慢趕不上⋯⋯呼( ×ω× )

繼北京IBM後在曼谷參加了Adobe舉辦的Lead by design會議,本來還蠻期待的,結果開始以後十五分鐘發現都是推銷產品相關的內容⋯⋯⋯⋯

雖然實在不想浪費時間提前走了,總算拍照可以留念下😁

久違的team lunch x 常常給我分享知識的好同事生日!題外話:也好久沒吃這家烤肉,好好吃啊(。◕∀◕。)大滿足~繼續往自己的方向一步一步小跑(^_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