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昨天拼命玩耍,今天努力工作!


美麗的一天就從師傅預備的完美早餐開始
按著自己預定的schedule金睛火眼努力排排排、畫畫畫。
其中開始某部份用了繪畫形式表達,姐姐她們都很喜歡,讓我瞬間也自我澎脹起來。當作品能在不同場合受不同身分的人認同時,某程度上是在該範疇上能力的肯定。當然,級數便隨著賦予認同的人和知名度變動。自知雖然祇是入門級別,但鼓勵往往是使人更奮勇向前、突破自己的其中一個要素。

看電腦看得眼乾?走兩步就能投入林間的懷抱啊

不過待在宜蘭的日子每天都很熱呢,沒刮風,可每天就是熱得滿身大汗
小狗也自己走進湖抖抖涼了

忘了這葉的名字,可泡出來的茶很香很香,喝出來清甜得很

Kammy今天心情不佳呢,馬上使我憶起我當天面對筆記本失控的情境。在抓狂的人旁邊就是要謹慎啊,既要免去每一句如廢話般的關懷,又要避免觸動當事人敏感的神經,相處就是學問,單純時時好心情去玩才不算經歷。
師傅今天跟我們提起原來宜蘭那個蘇澳冷泉屬全世界僅有兩個的冷泉!而且叫車過去其實不過比羅東火車站多個一百元!而我們祇剩下兩天,所以便斗膽跟姐姐說,明天先去一下,下午就回來工作說。然後姐姐她們不單爽快應允,更向我們推薦另一個景點,說如果去一個景點未免可惜了點,真的..........太感動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回家了 @ Hong Kong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