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ful @ Bangkok, Thailand (Day 428)

感謝一直遇到太多太好的朋友們。

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出生在文明和平時代、發達先進城市、自由的空間,可以隨便靠自己物識一切際遇、創造很多新奇有意義機會。更感謝的是一路遇到的好朋友們、給予我支持,最感謝出生在簡單小康的家庭和善良的家人,孕育了傻傻的我,讓我不用顧累太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突然好像婚禮致辭,我忘了當時說了什麼,不過我一直都這樣想。特別今天剛剛其中兩位最好的朋友來訪曼谷幾天又回香港了,覺得特別感觸。


我的朋友都真的太好。讓我覺得活著很幸福。而且也覺得,我們也認識了十幾年了呢,十幾年的光陰就這樣漏走了。我和朋友們都一直在成長,無法回到以前傻傻、沒幹嘛的日子,也不需要,因為每一個今天都同樣很美好。


感謝新認識的同事朋友們,給予我很多寶貴的意見,聆聽我的煩惱。

慢慢覺得,聊天、傾訴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有時候可能我又複雜化了,應該更直率地表達感受。總之,每天都是成長的路上。

最近一輪輪的對話和體驗,額外意會到不止時間的重要性,而更甚是時間的價值。每一分、每一秒,無所事事也一樣,卻可成就很多事情。

補一刀:手機應用新形成的無限無上滾動加載真的是一項影響深遠的發明⋯⋯

"每天提點自己"只是個開始,要再努力加強自控力、衝破心裡極限,努力做更多新的事情。一切太有意思和挑戰性了,無悔和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回家了 @ Hong Kong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