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周末

抵達首都幾天,感覺不如想像中繁華,街上的景色猶如心裡中國20、30年前的畫面。
這幾天只是出沒於公司,和住處附近的環境。期待過些日子到不同地方看看,才能組成較全面的觀感。

幾天以來,不習慣的是,街上的冷清、網路的限制。其他一切也讓我滿適應,譬如公司的工作氣氛和活潑熱情的同事們、周遭偏穩定的治安、還是物質豐富的生活,總算安慰多了。

撤下香港手上的一切,獨自跑過來理論上地位相若的北京,我一定要讓這次成為我重要的里程碑。公私兩方面也要發揮極致,這樣,我才能對得起無限支持的家人、朋友、恩師們。身邊的一切常常讓我覺得太幸福,一直答應自己,不能辜負任何人包括自己。

說好的,為四年後的自己,奮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