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生館

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他們說墾丁啊,要是下雨,遊客就只可以去海生館、四重溪溫泉、星巴克,要不然就是待到民宿了。
好像這兩天天氣還是不穩定,水上活動全都停了,也沒什麼事幹就去海生館逛一下好了。
雖然說先隨便抓點東西吃,不過啊…這家飯店的麵真給了點驚喜…說是麵想著是中式的麵嘛原來是意大利麵加上一堆醬汁…嗯…
墾丁大街上有家旅遊店叫 "Hot" 代購各種活動的門票和服務,上次來的時侯就辦了潛水,還蠻不錯。
這次去海生館先在這邊買票就比現場買便宜(外地學生可以現場買優待票較便宜)
買了票就出發咯! Gogogo!




墾丁海生館共有三個館,珊瑚館、台灣水域館和世界海域館。
而且設有儲物櫃,場館也很乾淨,沒事走走感覺不錯噢!

每次看到Finding Nemo裡的多莉、基哥和Mo仔就很High。
不過這裡的Mo仔都是黑黑,好像燒焦了的感覺..........
白鯨!超大一條!很有趣,牠好像一直在微笑。

身體好像很大的一塊皮肉,就像電影Click裡男主角變中年做手術去抽肪剩下的皮肉層.........
還是可愛啦,不過牠們倆一直鑽著那個通道,應該是飼養員剛發了食物吧。
看多少遍都還是超可愛的企鵝!
完全迷倒了,走路姿勢、跳水都可愛斃了啊!!!!!!!
而且!!!!!這個!!!!!!!

其中一隻也跟我對望了好一陣子!!!!!
牠們都超會跟人和看人的!!!!!!
看了那麼久魚,難得的互動啊互動!!!!!!!!!
嗯,收拾心情一下。
所以我們下午兩點多才去,六點閉館。
三個小時是不足夠的喲!館就是要好好細細的體會才行。
看完館就回大街,掃~街~咯!
還想著人開始多咯喔,都不下雨了,掃了兩、三檔,正和朋友很HIgh的投籃球之際,“沙”一大聲開始就把我們整個晚上給結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