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逛一下 @ Shoreditch / Hoxton, London (Day 93)

周末跟同事相約出來喝個咖啡(*´▽`*) 不來不發現原來相約的地方就是幾次下班來喝酒的地方 - Shoreditch,前幾次來就在想:白天或周末應該是挺有意思的地方。這次終於有機會白天周末來看看!

Shoreditch位於公司所在地Canary Wharf和倫敦市中心的中間點,這天來到從地鐵站出來就感受到熱鬧的氣氛。沿著車站出來一條街就是酒吧和各種店,感覺可以再來慢慢逛



沿路各種店


還有塗鴉!而且像圖中右邊的就是一家夜店,莫名奇妙的一個天橋底也可能是一家酒吧或夜店,慢慢覺得倫敦就是一個雜亂又隨意地有意思的地方


路上可愛的塗鴉


酒吧、咖啡店和餐廳間穿插著藝術館


看著很有特色的"公寓"(只是用猜的,不確定到底是什麼建築)


更多的塗鴉


路上的裝置藝術,本來以為是一家居酒屋,結果真的只是個藝術品無誤


喝喝聊聊走走了一天,最後在Bank站回家,才發現Bank站真的以其命名 - 一帶全都是傳統銀行。

跟同事聊著走著覺得終於能了解倫敦多一點,工作之餘、希望了解這世界和文化更多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