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周末 @ Poplar, London (Day 89)

這些天確實體驗到倫敦的陰晴不定、變幻莫測的天氣,一時狂風暴雨、一時超猛的陽光,每天早上拉開窗簾都有驚喜的感覺😅這算是Growth Mindset、還是正面想法,總是找好的地方看、往好的方面想,慢慢一切也會鋪出正面的路向。

周末異常有效率地在家辦公了兩天,總算把大部分欠下的活清掉,接下來再遠程合作希望能在第二季度告一段落。

禮拜天的大晴天很棒!工作一輪後正好要到超市買菜,下來感受一下好天氣

繼續享受下廚樂,周末來個健康的早午餐,大大份又吃光了😂

這趟走到離家十五分鐘的德國超市,聽說東西很便宜

嗯⋯⋯很便宜就是這個感覺吧?

終於!下定決心來挪動日漸龐大的身軀 - 來到公寓頂層的健身房。剛好來的下黃昏時間,看到非常美麗的日落景色。不得不說,健身房的景觀實在太棒!從Canary Wharf到市區一覽無遺,而且還能看到市中心的London Eye摩天輪。

邊看喜歡的人生導師影片邊跑步,時間感覺一下充分運用起來

運動完畢就是可以繼續吃的意思😂又來挑戰新菜 - 這次是依照外送食材的食譜來做千層意面!可是發現⋯⋯沒有可以烤的盤子,只能臨時改成千層醬+意面😂

完成!調的千層醬很好吃😋又一光盤行動

最近發現走路到公司原來只要十五到二十分鐘,於是每天上下班開始用走路的,可以聽著有聲書,活絡一下全天坐著的身子。工作繁重,情緒也有點緊蹦,每天都在調節 - 畢竟能夠每天都投入在產品當中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自己是發揮、掌控自己人生的全盤負責人,情緒、時間,都要好好負責。如果沒有壓力,也就沒有進步。每天都克服新的挑戰,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